2007/8/31

你忙我忙他也忙

最近大家似乎都很忙,
忙翻譯忙線上忙開學忙打工忙開會,
咱異想世界不只文章數成長遲緩,連回應都少了一票。

也不是想說什麼,畢竟自己的網誌都更新的很慢,
又有啥資格要求別人呢??
但是看著一篇篇的"未完待續",
唉!!!同志們你們有空就寫寫,俺等的好急阿!!!

3 則留言:

中華白小豹IVY 提到...

說真的很無奈阿
我有感受的到
其實小的每天都有來CHECK一下
只是看到文章TOTAL還一直停在39
就知道又沒東西了
放心吧!既然這樣就交給我好了
讓首頁全變成我粉紅色的文章這樣!

卡達強 提到...

粉紅豹.....
展現你的神奇力量吧!!!!!!

KAEデ☆こう 提到...

我也是等了很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