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3

好久不見史教練

今天接到了封令人意外的MAIL,是史教練的回信!!!

事情要先回到上週末,我在整理EMAIL的通訊錄時意外發現除了史教練之錢留給我卡達籃協的官方郵件地址之外,我居然還收著他的私人MAIL~~~

為了廣大的卡達球迷跟我自己,當下馬上就發了封信給他,說說自己的近況和探聽一下久未聯絡的史教練近來可好??

結果是非常之好~~~

目前他的工作是羅耀拉大學紐奧良分校的助理教練(跟一般NCAA迷記憶中的那支跑轟大隊不是同一隊,那支是在洛杉磯分校的~~),這也符合了他當初離開卡達的主要原因 – 跟自己的女兒在一起~~

小公主LAUREN上大學了~~~今年的他即將成為LSU(Shaq的母校!)的新鮮人,恭喜她呦!!

信中史教練也表示想念台灣的球迷,同時謝謝他們所做的一切….

若有話想留給史教練,歡迎留言,我會幫忙代轉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