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8

親愛的室友

做接待的甘苦大家心知肚明,反正不管好事壞事8卦九卦都是在748流來流去,但是其實本人對於室友的選擇也是非常看重…..
很簡單~~~如果回到房間不能放鬆看個電視或洗澡,還動不動被要求電視切靜音甚至關掉如籤王霍元凱的可憐遭遇,我想不管748有多好笑、球賽有多好看,大概都是萬念俱灰,明年不見。

小弟有幸任3屆接待員,從第一年的懵懂到後面的母雞帶小雞,碰過的室友都很妙…….

2004年的史盃,由於當時頭頭堅持的關係,整群接待都是放洋的~~中華隊除外。我的室友DAVID謝,則是從加拿大回來的。

說真的,DAVID是個好人,跟我相處也很OK~~~但是他有2個怪癖我還真是搞不懂…….

第一天晚上睡覺時,因為疲累加上不識748的奧妙我跟David早早決定就寢,只看他睡衣不換,一條牛仔褲加上衣直接往床上一倒……接著就是把枕頭往床下一丟……我的媽,原來他是不用枕頭只用手肘的人!!!!!

當下我知道我碰上了個特別的人。

第二天一早,刷牙洗臉時我順勢將HOTEL提供的牙膏刷打開;這時只見D先生不疾不徐的取出自己的牙刷跟一條全新的牙膏…..為什麼是全新的? 因為還帶盒兒阿~~~~

且慢!!!!!!!!

他打開後我才發現那是一條用過的牙膏……也就是說D先生是習慣將牙膏用完後繼續放回盒子等待下一次使用的人~~~~~~~~

真是太妙啦!!!!!

(阿凱、MAX篇待續,敬請期待!)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爺...快點打MAX和阿凱的呀!!
我期待見到漂浮便便的故事((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