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8

不是IVY姐啦~

雖然說我早就知道今年接待的隊12個球員裡有8個比我小
但是因為比我大的不超過3歲 小的最多也差不到2歲
所以就覺得年紀相近應該可以像朋友那樣相處
比帶藍隊大姐姐應該要來得自在很多

第1天跟著去練球時
聽到她們跟自己隊上的球員問早:XX姐早~XX姐早~ 的時候
我著實的被嚇了很大一跳
我沒聽錯的話吧?!不是大家都是大學生嗎?!
怎麼還要加什麼姐什麼姐的???

後來第1天練完球後 才知道那是她們女籃的規矩
雖然我很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都是年輕人
還要在名字後面加什麼姐什麼姐的
不過既然是人家的傳統 我也就學著慢慢適應

只是沒有想到的是...........她們居然連我也叫姐!!!
當她們問我叫什麼名字的時候
我很自然的跟她們說:叫我IVY就好了~
結果"IVY姐~"的呼喚聲此起彼落的響起
當然很慌張阿我整個!!!
趕快大喊:叫我IVY就好了拉!!!  整個很氣急敗壞(大笑)

接下來的2天 一直有人在喊我IVY姐
練球啦 吃飯啦 賽前在休息室啦 比賽啦 遊覽車上啦
晚上在接待中心開會是送球衣來洗的時候啦(爆)
害我被其他接待員跟著喊IVY姐><

這樣就算了 因為除了小峰姐之外每個人都在喊
我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不是還有3個比我大的嗎?!
所以我決定去翻秩序冊 結果抓出阿茹姐 小乖姐 俐云

有一次練完球 伊蘋姐要留下來不跟我們回飯店
我們要上車前他囑咐我:IVY妳要跟阿峰說老師要她們先去吃飯
上了車 我一直在想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在這之前我一直都是叫小峰姐 "萓峰"
可是車上大家都在 不知道不加"姐"這個字會不會不恰當
我決定找人商量:皮皮~我問你喔~妳們是不是很注重什麼姐的這種東西阿?
皮皮:對阿~這是我們的傳統阿!只要年紀比我們大的或同年不同屆的都要加!
我:ㄏㄚˊ~那你覺得我是不是應該要叫萓峰"姐"啊??
皮皮:妳應該不用吧IVY姐~妳又不是球隊的阿
我:是沒錯阿~可是妳們不是很注重這個嗎?!不加不會不禮貌嗎?!
皮皮:ㄟㄟ阿凡~我問你喔~你覺得IVY姐需不需要跟我們一起喊姐啊?!
阿凡:不用啊!IVY姐比我們大不是嗎?
我:對阿!可是我比萓峰小快2歲耶!我85年底的
阿凡:真的喔?!IVY姐妳這麼年輕喔?! (我:@#$%&*

反正3人小組討論出的結論是:加"姐"比較好
所以我轉過身:小峰姐~那個...伊蘋姐說要麻煩你回到飯店要先盯著大家吃飯
小峰姐:喔~好!
接著車上一陣騷動 "小峰姐~"的聲音開始狂冒出來 接著就是大笑的聲音
然後我就很無辜:沒辦法阿你們不是都要加什麼姐的?那我也跟著喊阿~

下了車之後 小乖姐忘了是在跟我說什麼:IVY姐...........
我:等等~妳確定是要叫我姐嗎?!我是1985/10/20的唷!應該比妳還小2個月唷!
旁邊的俐云:是喔?!那我比妳大3天耶
(OK一次解決掉2個!)
某天比賽前在休息室裡...........
阿茹姐:誰有綁頭髮的東西啊??(對著我)姐姐妳有沒有綁頭髮的東西啊??
我:(大驚)我不是姐姐啦!!!我比妳小很多耶阿茹姐..........
阿茹姐:唉唷~妳臉看起來比我大阿
我:才沒有勒!我明明就比妳小!
阿茹姐:哎呀~隨便啦~沒有關係啦~
(算解決了第3個???)

嚕嚕  上面還有4個不能在我名字後面加"姐"這個字的人
所以就算把我算進去也可以當老5
可是一想到"IVY姐~" 就覺得有被叫老到><(大哭)
更慘的是...........到後面幾天不小心被發現到我接待證上的中文名字
除了被大笑:這是什麼名字啊??居然有"仙"這個字耶!!!
從此還多了鈺君一天到晚的 "涴仙姐~" (氣)
人家今年也不過芳齡"洗腳水加二"而已阿...........
在美國才剛成年可以喝酒耶 噗哈哈哈

5 則留言:

高麗小水槍 提到...

IVY姐~
IVY姐~
IVY姐~
IVY姐~^^

台灣雖然在颱風的壟罩下
但是...永和沒下雨耶...

Vivian 提到...

IVY姐,
你們家球員真的很可愛耶

中華白小豹IVY 提到...

傳盛 (嗚哇~好噁心)
你不能這樣啦
你看我都把你的"大哥"給省略掉了
該不會是不想要"大哥禁用權"了吧你?!
吼唷

中華白小豹IVY 提到...

VIVIAN"姐"
對阿她們真的很可愛阿
只是要是不要叫我IVY姐or涴仙姐會更可愛
唉唉

卡達強 提到...

IVY姐.....
妳就別難過了。
再過兩年我就變強叔了你知道嗎???
該哭的是我才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