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6

Vivian

誠如大家所知的
本小姐一直工作很
每個時候都有不同的事情要
像是之前要著公司開幕的事情
而最近則是要公司關門大吉的事
但就算如此
還是要在百之中來PO文自我介紹一下
然後再繼續公司關門大吉的事

說起當接待的歷史啊(眼睛突然望向遠方遙想了起來)
我想我還是不要說我是從哪一年開始當的好了
不然會洩露我年齡的秘密
不過就是當過一堆亂七八糟阿里不達隊伍的接待
包括泰港日菲韓中加(未依任何順序排名,僅依本小姐高興)
還有要處理一堆亂七八糟阿里不達事情的國際組助理
以及一種自己也說不上來的行政組之救火隊

嗯, 就先這樣好了
也算是報到過了!

8 則留言:

卡達強 提到...

VIVIAN真的很神秘^^,不過總算等到你來報到了....
可是你還當過韓國接待嗎???

珮姬吳 提到...

我還以為妳永遠都不打算出聲。。。

cassandra 提到...

辛苦了阿 小巨蛋...

Vivian 提到...

To卡達強:
一定要帶過一些大家都意想不到的隊伍,這樣才夠神祕啊~~

Vivian 提到...

To 珮姬吳:
我才以為你都不出聲咧~~不過剛剛才看到原來你昨天也報到了~~要多叫一些老人過來啊!!

Vivian 提到...

To cassandra:

哎啊~~你把我的soon-to-be ex company講了出來,這樣我就沒有辦法再神祕下去了~

cassandra 提到...

噗 sorry啦唉唷威

Vivian 提到...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