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8

瓊斯盃最佳伴侶

他們2位 在28th&29th兩屆的瓊斯盃
陪我度過了不知道多少個空虛寂寞的夜晚

每當夜深人靜 我1個人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的時候

總會第一個就想到他們倆

而他們也總是隨傳隨到

不管是半夜3點還是4點 
只要我需要他們 絕對不會有找不到他們的事情發生


他們真的可以說是在瓊斯盃陪伴我最多的好伴侶

沒有了他們 再美的夜晚也會很無聊沒意思

我只能說 我深深的愛著他們倆
 心裡也總是有一個位置是給他們的


雖然回到了美國就失去了他們的陪伴

但是每當夜深人靜 我就會想起那一個個有他們陪伴的夜晚

然後就會感覺一陣惆悵:為什麼命運要拆散我們?!

天知道我多麼想每天都能見到他們阿???

現在我想謝謝他們為我所做的一切

你們真是我最忠心的好伴侶!!!
要是沒有你們 我想瓊斯盃的夜晚一定很難熬.......


謝謝你們了 我最愛的
來一客韓式泡菜泡麵飲冰室茶集綠奶茶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