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5

叫我嗎???

這件事情發生在2005年我第一次接待卡達隊時。

當時因為耳聞卡達隊不是好相處的隊伍,不只要求特多,而且還愛擺架子….加上前一年史盃看了SONIC做牛做馬的跑進跑出,說實在的,初聽到要我接卡達隊還真的是X在心裡。

不過幸好事情跟想像的差距很多,球隊氣氛和諧OK加上教練團和MANGER們風範頗佳,讓我的工作減輕許多。

只是很奇怪的,卡達的隊醫Adir從第一天就說,
“JOE,你可以幫我幹麻幹麻….”;
又說,”JOE!!幫我拿一下冰塊……..”;
”JOE!!!!!我要什麼什麼什麼……….”
“JOE!!!”………
”JOE!!!!!!”………………….
”JOEEEEEEEEEEEEEEEEE!!!”

就這樣到了第9天晚上。

跟著他們整個賽事,說沒感情實在是騙人的…..當然我知道MAX跟印度隊應該是真的沒有,但是套在大部分的人還是說的通。所以我跑到Adir的房間跟他道別一下~~~~

“Adir阿~~~回去保重阿~~~有機會再……”

突然他抓住我胸口的ID,然後瞪大銅鈴眼說………..

YOUR NAME IS JOHN???????”

尷尬。我說,”Well…yes, my brother’s name is JOE, not me…..(我弟才叫JOE)。

他想了一想…”算了~~~I like to call you JOE!!!!!”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JOE…….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驚訝貌)Your name is John?????? (稍微回神後兩手一攤)But I like to call you Joe!!!

匿名 提到...

Adir~~~I miss you so much~~~~

索尼克 誰要接待外國隊 找我~~!! 提到...

我好像不管接哪一隊都是坐牛坐馬 恩 很輔合我現在住的環境...

Ada 提到...

哈哈哈, 你知道嗎, John

我最近因為這個部落格而開始回想起以前的種種趣事

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這件

另外, 可不可以麻煩你把早餐主廚事件也做個回憶說明啊?

卡達強 提到...

SONIC~~你中文真的該修一下了...
是符不是輔!!!!!

ADA,已經寫了喔!!
看這http://jonescup.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