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5

中華-ㄚ凱報到

CHINESE-TAIPEI
中華 台北

大家好
我是ㄚ凱
我在2006 瓊斯盃 亞洲職籃大賽
2007 瓊斯盃 帶中華隊
其實我一點都不台
"台"是別人給我的暱稱

本質上我是一派正經的!!!
如果你心情不好
歡迎邀請我一起去好樂迪


我會讓你好樂"的"


想當我的室友嗎??

你有再不合理的要求我都接受


比如說:晚上不准看電視
或是
晚上不開燈

我都欣然接受

9 則留言:

卡達強 提到...

真的真的~~~台客凱是好室友!!!
除了手機鈴聲跟鬧鐘很吵、還有會吃掉正在
腸胃炎的你的最後兩顆藥之外...
他都是非常好的!!

KAEデ☆こう 提到...

啊哈哈哈哈
好好笑

不過 好樂"的" 很無聊

Ada 提到...

哈哈哈, 阿凱果然是阿凱耶

不用去好樂迪就已經樂的了 XD

第13號柚子 提到...

請問這位阿凱是那位...
傳說中招牌歌是"霍霍霍霍霍霍霍霍"的阿凱嗎?

匿名 提到...

hahahah~ that's the one! =D

珮姬吳 提到...

ㄟ~~尤姐
妳有UPDATE到耶!!

中華白小豹IVY 提到...

旻凱兄 我可以跟你商量一件事嗎?
那個...可不可以跟你那個"完全沒有不合理要求"的室友借個傘給我跳一下?!
噗哈哈哈哈

對了 是為了"我會讓你好樂的"這個梗
所以才捨棄你的主場"錢櫃"不說嗎??

卡達強 提到...

沒想到連尤姐都知道"霍霍霍霍霍霍霍霍"...ㄚ凱你真的是爆紅~~~
找機會再表演一下啦~~~

珮姬吳 提到...

來來來!!!下次找阿凱唱歌的時候,我會把尤姐一起請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