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5

接待殘念王的由來~~!!

既然有卡達13王妃提到了 接待殘念王的由來問題
那接待殘念王本人就為各位解答~~!!

回想起2004年的瓊斯盃以及同年的史坦克維奇盃結束的同時
當時的每一位接待王都信誓旦旦的說 明年本王還要來
其中當然也有我這位接待殘念王 也誇下海口說 我2005也一定會回來 就算本王在部隊裡 本王也會想辦法的....
2004年底 本王入伍了 但是萬萬沒想到的是 本王下部隊的地方會是在小金門....頓時心情陷入五里霧中...
就在萬念俱灰的同時 打聽到 有返台這回事....於是本王掐指一算 恩 時間應該剛剛好 於是跟部隊裡的人事兵說好了 本王將可以在2005年的瓊斯盃跟各位大王見面...也跟小山姐人事王講好了.....然而...人算不如天算...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一通遠重很多牛跟很多羊的的國度打來的一通電話....將本王心中所計畫的完美plan完全破壞殆盡.....本王的皇阿瑪(我爸)以及本王的皇太后(我媽)要我提早跟部隊休假去處理一些事....算一算日子 如果提早回去的話 剛剛好是瓊斯盃開始的那一天放玩假.....但是沒辦法...也就一邊眼泛淚光的跟人事兵說 要改日子....於是 當本王放完假 回到部隊 那瓊斯盃的那段時間 就像是行屍走肉一般的活在部隊中 也只能在報紙中搜索一些畫面......當下於是在心中做了一個決定.....明年退伍剛剛好是2006的瓊斯盃那一段時間 本王要一個完美的ending~~~!!

時間很快的過去....轉眼間到了本王要退伍的時候.....本王的皇阿瑪以及皇太后有重一個很多羊跟很多牛的國度打電話說 你退伍 東西弄一弄去一趟那個以泡菜聞名的國度 多帶一些泡菜 就趕快回來吧....網咖生意是一團亂呀 急需你的幫忙.....一個是家中生計的來源.....一個是本王想要做的事....兩個選其一.....沒辦法 於是就又東西收一收飛到了這個牛很多羊也很多的國度....

這就是接待殘念王的由來....本王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6 則留言:

第13號柚子 提到...

嗯...分享完了殘念王的血淚史...
我也好想要知道卡達13王妃的由來耶...

卡達強 提到...

SONIC幹麻要一直叫我們接待王?叫曉珊人事王?你是網咖開太久然後昏頭了嗎?^^

珮姬吳 提到...

雖然已經不想和節節敗退的卡達隊扯上關係,但是讓我找時間再為尤姐解釋一下卡達十三妃的由來吧!

Vivian 提到...

看完這篇我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笑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索尼克 誰要接待外國隊 找我~~!! 提到...

有達到笑果就好了 我為了讓他好笑 想了好久....多謝支持~~~!!!

索尼克 誰要接待外國隊 找我~~!! 提到...

每一位都是王者 所以每一位都是王囉
哈哈 我還在想每個人的定位在哪裡 應該取個什麼什麼王的 對了 peggy有了 就叫卡達13王妃 我是接待殘念王....殘念呀.....(打完的同時被客人叫過去...hi~~!! how might I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