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4

接待殘念王索尼克報到~!!

為啥叫接待殘念王 先等我慢慢道來~~!小弟 名叫 曹善威 可以叫我 SONIC or 索尼克中華民國73年出生 西元1984年台灣出生 在一個以泡菜聞名的國度長到10歲 但是很慚愧的......當地語言都給他忘光光了.........後來發現台灣混不下去了 就東西收一收飛到一個羊很多 牛也很多的國度繼續我的高中生活後來考上大學之後 阿 腦袋被打到 我好像有簽台灣兵役切結書喔~~~!!為了以後的高枕無憂~~!!就東西又收一收再2004的2月8號飛回台灣等服兵役......一等就是10個月......在這10個月裡面也可以說是我的接待10月.....首先第一個 2004世界盃女籃邀請賽~~~~!!!我接待的隊伍是澳洲女籃~~!!在這次的賽會認識了韓國第一接待孫傳盛大人~~!!由於祖籍都是山東 又在韓國都呆過 所以好像見到同類~~!!(講同類好像怪怪)人生地不熟的我 當天晚上我就一個人帶一票外國佳麗勇闖士林夜市~~~!!!奇蹟發生了~~!!一個人也沒少耶~!!(當時很佩服我自己)原來我可以當導遊 哈哈哈~~!!回到飯店講給小山跟他其他無敵接待聽的時候 也都很驚訝我都帶回來了 哈哈哈(現在想想 如果一個人不見了 那我不是慘了....)今天先打到這~~!!明天繼續 哈哈哈~~!!請期待明天的當加拿大奇遇記 以及當紐西蘭留學生碰到菲律賓 會發生什麼事勒~~!!

5 則留言:

高麗小水槍 提到...

sonic...多年不見
你話還是一樣多...
好兄弟!什麼時候不要去韓國來台灣嗎?

卡達強 提到...

SONIC果然是...阿....很寂寞阿~~
沒想到心理有那麼多話想傾吐,是紐西蘭
的日子過的不舒服嗎??

珮姬吳 提到...

我說SONIC啊!
看你的文章
好像聽到你本人講話一樣
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接待殘念王"是什麼啊?
要不要說文解字一下?

cassandra 提到...

大老闆什麼時候有控回台灣阿
快回來啦

Vivi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