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3

是福不是禍 是禍躲不過

今年的瓊斯盃.只能說讓我體驗了很多既無奈又好笑的事.很多時候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不是跟我的中華隊有關.而是跟我們中華民國偉大的傘兵有關!
想到在開行前會的時候大家自我介紹 突然聽到有一個人說她叫索羅門 心裡的os是 這不是陳百祥喜劇片裡丑角才會叫的名字嗎? 自己在偷偷的竊笑 soloman~~~ ya~~solo-man
心想 這個人要嘛就是很好笑 要嘛就是..自以為帥 結果是 .......跌破我的眼鏡
當第一天場勘時還在期待我的室友 想說會不會像06年一樣的john那麼的好相處和搞笑

滿懷期望且很仔細聽珊姐宣佈我的室友....... 阿凱.你的室友是solaman
但是他去接機 我第一時間也沒反應過來
心想 誰阿~看都沒看過


在回學校的途中.越想越覺得奇怪 這個名字........

!!!!!!!!!!!!!!!!!!!!!!!!!!!!
完了 我抽到狀元籤!!!!!!!! 謝旻凱 你爽了!



這不是我再行前會偷笑的那個人嗎 ?

真的是 --是福不是禍 是禍躲不過
這是懲罰嗎?

心裡都涼了一半



還不停安慰自己 應該沒那麼差 還沒相處過
不能降預設立場
安心的入睡等待隔天入住飯店


到了環亞~
領了鑰使 進了房間

想說我的中華隊還沒那麼快進來
先休息一下
看個電視



就當我看包青天看的正爽的時候
門開了
是我的室友 索羅門開門

你好!我是索羅門 她霹靂啪辣的自我介紹 我也意思意思介紹一下自己 禮貌嘛~!!
其實我的心裡還是掛念著包青天的!!

他收收東西後又走出去


我心想~這個人...跟我搭嗎??

看了看他的床 果然是整齊無比

在看了一下我的床


心裡馬上浮現了答案





!!!



調適一下心情 跟著中華隊出發去比賽

第一場對日本 贏了球 但是我是最後一場 所以很晚才到飯店
吃了晚餐加宵夜 開完會 再接待中心跟大家聊了聊天
再去志傑皓呆 跟小岳房間串串門ㄗ

而且跟k和藍弟 約好要再聊天


想說回房間洗個澡看個電視再出發

回到房間
開了門


唔?沒人ㄝ

往前走

襪靠~床上怎麼有2隻腳

切~自己嚇自己 索羅門啦
!!
os:這人怎麼那麼早睡

老人唷~~(自己還偷笑了幾聲)

打開電視 開始準備洗澡的衣服


突然間聽到一個微弱的聲音


~~~~~~~~~~~~~~~~旻凱兄~~~~~~~~~~~~~~
(襪靠...鬧鬼了嗎??......)

可不可以請你把電視關到靜音或是關掉

因為我有早睡的習慣 謝謝你唷


其實我慌了!

我看的是星光大道重播
你叫我關靜音
那我不是看到一堆在那邊動嘴巴而已.....糗了

但我想說算了
趕快洗個澡去哈啦

匆匆忙忙的洗完


掂著腳 悄悄的走出去

(其實現在想起來.我很想說:他媽的我怎麼那麼卒仔!!??)


但這只是第一天而已....瓊斯盃男子組有10天

未完待續........part.1

10 則留言:

珮姬吳 提到...

旻凱兄
只有神挑選的人
才有機會抽到這種籤王

卡達強 提到...

是ㄚ是阿!!!你真是個卒仔!!!
怎麼這個樣被人欺負呢????
妳趕快寫到傘兵篇啦...等不及了!!

匿名 提到...

不急不急
慢慢來

還有9天


每天都有新鮮事ˇ.

KAEデ☆こう 提到...

上上籤ㄟ你
整個high翻天了啊~

你在john的blog裡留的言
實在是很一針見血

他本來是你們家的球迷ㄟ

Ada 提到...

阿凱, 你總算是來了
你還是一樣很好笑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你的阿凱K歌專欄啊?



會是你專欄忠實讀者的王愛達

匿名 提到...

TO:K
我想中華隊擁有降ㄗ的球迷是中華民國的不幸

所以老天爺將這2個不幸交給了
太陽之子-大日本
日本隊快將這2個不幸轉給下一隊吧!!

卡達強 提到...

恩.....
管他轉給誰,
我家卡達豬肝紅是不准進入的。

珮姬吳 提到...

ㄚ凱啊~
可以直接退貨嗎?

KAEデ☆こう 提到...

退貨退貨退貨!!!(起鬨狀)

是說 很快就笑不出來了啦那些人

匿名 提到...

退貨??

我去yahoo拍賣問一下有沒有人要買
還是要拿到回收場回收


不然直接焚化也不錯唷!!
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