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5

前進世大運

是說 我又要開始做瘋狂的事情了
知道要對韓國之後 我的心情就一直很起伏

韓國可是我們的宿敵ㄟ~~~(叫)
不管怎樣不管怎樣都不想要輸
絕對絕對不想

再說 這是攸關進不進的了BEST 4的關鍵比賽

今天中午台灣時間13點比賽
我13點要去上我的日文一對一
等我上完 球賽都打完了
佩姬吳說打完他會傳簡訊告訴我結果
害我整堂課坐的很不安穩
也不敢把手機打開

終於 到了15:45
我想不行 還是開一下好了
沒多久 簡訊來了
那一個瞬間還真是不想看啊~

下了課 把手機拿的遠~遠的
準備看那個攸關我們家命運也攸關我的命運的簡訊

"你可以準備打包行李了"(BY PG-WU)

我整個在街上大叫
我看路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笑)
但是真的是要當場飆淚了
贏了ㄟ~

哎哎 這個隊啊
好的壞的(笑)都看遍了
創造奇蹟這件事也不是第一天就是了

但是 還真的是奇蹟啊(心)

明天對塞爾維亞 贏了就可以去搶金牌啦
我個人非常想要拿面金牌來戴戴(笑笑)

希望明天也可以堅持到最後 再拿下個一勝!!!


也因為 今天對韓國贏了
這個星期五 我即將飛往泰國曼谷
去看我們家最後一場戰役
真是個瘋狂的決定但是
實在實在是很難得

於是

我要飛啦~

星期天回來(^0^)v

4 則留言:

高麗小水槍 提到...

不錯喔~雖然說是宿敵
不過還是很恭喜日本

這批日本世大運球隊,又是台灣籃協所培育出來的一支球隊,繼小哈哈之後的第二支球隊

看來台灣籃協除了自己的中華隊以外,還訓練出另外兩支球隊在國際賽上發光發熱!!><

匿名 提到...

對啊~
說的真好

台灣籃協真是我們的衣食父母(抱)

索尼克 誰要接待外國隊 找我~~!! 提到...

台灣籃協??衣食父母??怪怪的

Ada 提到...

中哈友誼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