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8

大家敷面膜

瓊斯盃的時候
因為美國女籃接待DEBBIE在男子組被臨時徵招為行政人員
先住進了原本我該要住的那個房間(室友AMY&曉圻)
所以等到女子組開始 我就住進了原本DEBBIE要住的那間
和韓國隊接待小赫&澳洲隊接待IVY(沒錯她也叫IVY 為此接待組還苦惱了很久 什麼IVY1號 IVY2號都出來了就為了分清楚)成了室友


我們3人的相處非常融洽 怎麼說呢??
洗澡的時間從來不會有衝突到
誰睡覺時誰想看電視也沒有人會有意見
手機相機要充電也總是非常有默契的輪流用著房間內僅有的幾個插座
早上因為要8點練球而必須6點就起床的人也不會吵醒10點才要練球的人
買來的飲料放在冰箱裡就算不寫名字也不會有誰會喝錯別人的
反正一整個就非常愉快 住起來完全沒有壓力
不像有些人抽到籤王 半夜還會被商量不能看電視講電話什麼的


有一天 我洗完澡(其他2位都洗完了)出來
看到眼前的景象被嚇了一大跳
然後我就跟她們說:ㄏㄚˊ~妳們都在XXX唷???那我也要去!
然後我就去用了
然後我出來 哈哈大笑 說:我們3個長的好像喔~
然後我們3個人就一起大笑
因為3個人都在敷面膜 3的人的臉都白白的露出4個洞
真的就很像


其實想起來不太清楚笑點在哪裡
但是那時候就覺得很妙
而且3個人的面膜都是同一個牌子喔!!丹堤的~
(而且那是我有生以來第1次敷面膜耶...........)
嗯嗯 很有默契
然後我很想那段日子 很想很想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籤王阿 怎ㄇ樣咬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