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6

2004年瓊斯盃之勇闖加拿大女籃隊以及毛巾是我跟傳盛永遠的痛....

話說是2004年瓊斯盃開賽前的例行會議 再這個會議上就是要讓每個接待都先見過面...彼此有一定的熟悉度...
也是發布注意事項的一個會議...當時的接待組組長Amy姐說到 請每一位接待在每次練習完以及比賽結束之後..要清點毛巾的數量...話一說完 就看到我跟傳盛互相投遞了一個尷尬的微笑...其原因暫且不提 等我跟傳盛把來龍去脈都弄清楚再說...

好了 老實說 接待加拿大女籃隊是我接待最輕鬆的一次 (除了毛巾之外...害的我每次打完球都要回收...一張一張算好...)她們一群加拿大佳麗都很nice 每一個都試著讓我輕鬆一點...還有一位看我每次拿毛巾都在飆汗 說要自願幫我拿(恩 還是因為我太瘦了??)那一次是最輕鬆愉快的一次接待...她們也不是要來爭奪第一名的..就是來玩的 當然 士林夜市是免不了的...當一切女籃賽結束了之後 她們在環亞旁邊定了一間美國餐廳...在那個餐廳 她們邀請我去 她們送我了一個roots的單肩斜背的背包...以及一封信...超nice的...
跟她們的教練speedy還有連絡中...目前還是當地的總教練

1 則留言:

高麗小水槍 提到...

噓...那種事情就不要提了
很噁心耶
不過說到這裡
那位德國翻譯學長勒
N年前還有跟他打過籃球
兩個人還非常之起勁
要組球隊
結果他就失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