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8

1篇網誌

July 19, 2007

瓊斯杯結束了

瓊斯杯結束了~~~
我中華白是第六名
幾場球下來有不少收穫
也認識我們中華白的接待
她真的很好.....
只是我們要離開時
眼淚不停的流而已(哈哈哈)
明天又要去韓國移地訓練了
這次要去十天
加油加油

FROM LIUYIB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我們隊上6號柳依純(寶寶)寫的無名網誌
看到時真的好感動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們 很喜歡很喜歡
也沒有想過她們當中會有人特別寫一個網誌出來
嗯嗯 希望明年還能回去瓊斯盃
然後再去找她們

2 則留言:

卡達強 提到...

妳真的是感情充沛ㄝ...
不過要是我看的懂阿拉伯文,
我家那些有提到我的三言兩語大概
也會讓我如此感動吧!!

哈哈~~

中華白小豹IVY 提到...

真的很充沛阿
所以才會她們一唱GOODBYE MY LOVE我就飆淚了 >.<

還好你看不懂阿拉伯文
不然真的就是名副其實的"隨隊翻譯"拉
(不能吃豬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