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5

平民的王妃之多到一言難盡首部曲

真的要我寫嗎? 真的嗎?
接待界長青樹二號寫起來可是會厚厚一本流水帳喔

一直到現在都還有人叫我『卡達十三妃』
這些年來數個稱號裡
這是最響亮的一個

不知道究竟是誰起的頭
總之就在2004年11月史坦克維奇盃接待組之間傳了開來
畢竟史盃的時候已經是同一年裡
第二次接待貴為卡達親王的亞洲籃球總會會長
第一次是7月間的瓊斯盃
和葉姓小開一起伺候這位『超級瑪莉親王』

在接待這類重量級大會貴賓之前
我也是從基層做起的

-1997年第二十屆瓊斯盃,第一次應徵上接待員,但是為了準備研究所考試,所以拜託大學同學小燕子頂替
-1998年第二十一屆瓊斯盃,第二次應徵上接待員,掙扎了一下,決定接受朋友邀約去美國和加拿大玩一個月

1999年第二十二屆瓊斯盃,第三次應徵上接待員
(被我放了兩次鴿子的組長熊英大姐沒有拋棄我,3Q!3Q!)
負責紐西蘭女籃以及賽前堅持要跳毛利戰舞恫嚇對手的紐西蘭男籃
某幾個紐西蘭男生喜歡叫我 ”Judy”
這是有典故的!

2000年第二十三屆瓊斯盃
是我接待生涯中最璀璨的一年
捲土重來的紐西蘭戰士勇奪冠軍
緊接著揮兵雪梨奧運(但也從此台灣叫也叫不來了…)
和前一年就認識的尤姐變成麻吉
她開始很放肆的直呼我中文譯名『珮姬』
史上最有表演慾望的接待組
天天吵翻天

2001年中冒出一個『悅氏盃』
和政大阿拉伯語系的Omar一起照顧財大氣粗的科威特隊
Omar都和球隊講阿拉伯文
而且在恐怖主義風聲鶴唳的當年
叫什麼omar啊???
所以我都是『阿文阿文』這樣呼喚他。

接著,2001年瓊斯盃面對的是連自己家接待員都敢把的菲律賓隊
這年的名字是“Peggy My Love~”
被這樣叫,我不開心

(待續...呼呼~~)

7 則留言:

第13號柚子 提到...

回想來時路...珮姬真的很有"大人物"的緣.
舉凡裁判親王、老師教練...都很愛妳...

p.s 其實我叫"珮姬"還算好聽的了!
別忘了失控的拜倫可是稱呼你"三八仔"...

珮姬吳 提到...

我就不明白
那個最三八的男生
為什麼要叫別的女生三八...

索尼克 誰要接待外國隊 找我~~!! 提到...

拜倫??誰??沒印象>...<
peggy姐 我要10加崙的石油!!

珮姬吳 提到...

Sonic
等我拿到一畝油田當贍養費的時候再說吧...

卡達強 提到...

我覺得神奇的是籃協被同個人放鳥兩次,
居然還是繼續錄用....這傳出去是怎樣
面對每年夏天擠破頭的球迷阿^^~~

珮姬吳 提到...

要是1997年第一次應徵上就去報到,就真的要變成陪瓊斯盃走過十年...

卡達強 提到...

賽~~~那也真夠厲害的了...
10年前小3真的才剛過小3而已~~~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