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4

我跟他像嗎?

我認識亞洲第一韓國接待傳盛已經3年,但直到這次瓊斯盃卻一直聽到一樣的懷疑:
"ㄝ~JOHN你跟傳勝不是兄弟喔?ㄚ怎麼會那麼像~~~"

切,還真的咧!! 原本我也是不相信,但是接踵而來的事件卻讓我不得不正視這件事情。

案例一: 有一天早上我站在接待中心門口向下看,這時遠邊走來的是裁判接待IVY小姐;
他一邊走來ㄧ邊向我揮手打招呼,我當然也回禮阿~~

等他走到我面前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你們韓國隊不用練球嗎?".......

當場傻眼。

案例二:有一天在球場比賽完之後,一個記者跑來說想對球員進行專訪,

我說"OK阿,但你要哪一位?"他老兄說"那可不可以請那位XXX?"

又當場傻眼...... 因為他要找的是.......韓國球員!!!!唉。

案例三:這是IVY告訴我的。話說APB期間有一次傳盛帶隊到白館練球,

遇到中華教練團,結果李總教練直盯著傳盛看,然後問他"你到底會幾國語言~~~"

傳盛聽到這個問題也傻住,這時韓國球員找他所以就先跑到一邊處理;

沒想到結束後回頭李先生還在?!然後又是一樣的問題"你到底會幾國語言^^"~~~

於是傳盛回答"報告教練,我就會韓文、中文跟一點英文阿!"沒想到李教練回答 - "

是嗎??怎麼我瓊斯盃就看你幫卡達隊翻譯了ㄚ~~~"

亞洲第一韓國接待 - 傳盛
卡達接待 - 約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