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3

擊掌~

原本只是在整理無名的VIDEO
然後就看了一下自己錄的"介紹球員及教練進場"
然後就想到了一件事

要介紹前大家不都是會排成2排嗎?
唸到球員名字的時候就會和大家HIGH FIVE 跳跳跳的出去
每次看到就覺得:嗯嗯 這就是一個TEAM~

話說第1天我跟著我們家白隊去比賽 那天對韓國
(我還記得那天我們穿藍色 坐紀錄台右邊)
比賽前大家就照慣例站好自己的位置等小謝哥介紹出場
那我也沒什麼事 畢竟是第1天 
跟她們也不熟 就只是在球員席後面看著她們
然後有一點"外人"的感覺說實在

小峰姐(陳萓峰)是4號所以是站在中間 準備第1個跟大家擊掌出去的
在小謝哥還沒唸名字前 突然我和小峰姐對到眼
她就把左手伸出來 隔空對我做了個擊掌的動作

那一刻 不是我要誇張
但是就是有"心暖暖"的感覺~不騙人
突然覺得:嗚哇~好像我也是TEAM MEMBER一樣~
畢竟那是第1天耶!我也沒跟小峰姐說到什麼話
她這麼做真的很~讓我開心(雖然也就那麼一次)
所以當天比賽就有"大投入"的感覺了

所以才相處短短7天就那麼愛她們了(笑)

5 則留言:

卡達強 提到...

擊掌的感覺真的不賴~~~
我家那幾個被換下場時也會跟我來一下,
只不過有時故意把手舉的老高讓我想踹人^^。

Ada 提到...

沒錯沒錯
我也愛跟我們家球員們擊掌
那是種被認同的感覺
窩心的哩~

KAEデ☆こう 提到...

喔耶喔耶
我也是我也是

匿名 提到...

ME 2 ME2
還有
ADA 你的照片


可以等7月半過了再拿出來嗎


真的嚇了我一跳

太不像妳了!!

Ada 提到...

靠....阿凱

好歹我已經報名要當你專欄的頭號讀迷,

有沒有必要這樣子啊



而且...明明就還滿好看的啊(口中念念有詞ing)
不過就呆了點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