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4

孫傳盛 報到!!

K.O.R.E.A
韓國隊接待員 孫傳盛 來報到摟!
02年亞青女籃開始了我的接待員的第一次
接著,世界盃女籃會外賽 史坦克維奇盃 瓊斯盃
大部分的接待經歷都是跟籃球有關

孫傳盛是個韓國華僑
韓國蔚山出生
高中畢業才因為種種緣故
來到台灣繼續升學
大學時期有緣成為籃球接待員

他這個人平常不常出現
但是他很熱心也很樂意可以分享一些韓國事物
只是他出現.......
一切好談....>< (花花綠綠的自介!!!)

5 則留言:

Ada 提到...

ㄟ...這個....我說....傳盛啊

你是發燒燒過頭,人發暈了嗎

怎麼搞得那麼花俏啊?

Ad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珮姬吳 提到...

ADA妳忘了嗎?
鐘愛粉紅色西裝外套和螢光綠襯衫的崔總教練
已經下令韓國隊所有相關人員
以後都要走花俏風啊!

Ada 提到...

原來盧楚啊....
喔....深恨自己這次完全沒有看到這位很想紅的教練, 不過看傳盛模仿的, 就也挺夠了就是了 哈哈哈

索尼克 誰要接待外國隊 找我~~!! 提到...

兄弟 要看到我的話今年年底我應該會回台灣
拜見一下長輩~~~!!原來你再我不在的時後 創下那麼多的豐功偉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