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

今晚的笑點整理...

我先來個起頭...若有缺漏大家再繼續補充吧

今天首先要感謝壽星CC帶我們大家到個神奇的居酒屋小店吃飯, 在這段笑聲不絕於耳的晚餐會中, 相信我們大家都對東西文化有了新的認識與了解, 底下就來為今晚未能出席的夥伴們做個解說, 好讓你們也有參與的感覺

笑點一 - 麥克斯對於食物的疑惑
今天共有...近十道菜吧, 在生魚片和壽司飯上來後, 麥克斯拿起一塊靖魚壽司飯, 問說:“欸, 這底下是不是整塊都是魚啊?是的話會太腥, 我不敢吃耶“ 此時已有微微的笑聲出現, 並有人說明, 那底下是飯, 沒有魚這麼厚一塊的。你以為這故事到這就結束了嗎?那你就錯了我告訴你...接著老闆上了一道豆腐渣拌牛蒡絲, 在好心人士的解釋下, 麥克斯知道了那是一根根白色的絲狀物是牛蒡, 但...他心中仍是有個很大的疑惑, 於是他問到..."欸, 那牛蒡是牛的哪個部位啊?" 語畢, 整桌人已經都笑翻了, 他還是不了解我們在笑什麼, 只急於想知道那牛蒡到底是牛的哪個部位?

笑點二 - 此為麥克斯提出的東西交流
話說...麥克斯現在所處的求學地是個中國人在比多的多倫多(我原本也不知道有這麼多, 但他說十個裡面大概有七個), 跟大陸同學們相處久了, 他也多少學會了他們的用語。
拉K - 就如同打D一樣的道理, 但不是搖頭的那種拉K, 放心, 身為優秀青年的麥克斯, 是不會幹這事兒的, 其實是去KTV啦, 不過, 唱歌就唱歌, 拉什麼K啊, 聽起來怪不正經的。
很牛 - 即很屌, 例句:你這樣做挺牛的(你這樣做很屌)延伸:很牛B, “巨牛“(超屌)
*另外...沒想到我常在說的傻B傻B, 對對岸同胞而言, 是相當不好的意思, 因為B=屌的背後真正涵義, 據麥克斯先生的說法, 除非你想找人打架, 否則千萬別隨便叫大陸人傻B, 切記切記!
很逗 - 很好笑, 例句:阿凱你真逗(阿凱你好好笑)
好像還有些什麼...但我現在就想到這些, 有想到的就再補充吧


說完了,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