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9

還活著

前兩天佩姬的一句,”異想世界應該已經倒了吧……”讓我不禁有想哭的感覺。

是阿…..這個網站還在,你們知道嗎????

知道的人就趕快來留言PO文熱熱人氣吧!!!!

6 則留言:

珮姬吳 提到...

好啦
等我哪天無聊
再來寫寫 8677.69的故事好了
咦?
不過這個故事好像和瓊斯盃無關耶

卡達強 提到...

寫啥都行啦!!!
讓這裡活起來吧!!!

Ada 提到...

我知道我知道, 而且我每天都有來巡視有沒有新文章

卡達強 提到...

只是巡視真的是不夠低....
還是多來幾篇傻B文吧!!

第13號柚子 提到...

其實我也會常上來看...
我也早已擬好了要發表的文章...
只是腦汁在辦公室被榨了一整天之後回到家整個腦都已經乾掉了...
不過我知道這都是藉口啦...

卡達強 提到...

嗚!!!!
救救這個地方吧~~游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