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

"........我不是濱濱"

有一次到了新莊球場 我要去搬比賽的交換禮物(膳魔師保溫鋼杯1箱)
鍾育庭 #15可能怕太重我搬不動吧(?!) 說要跟我去幫我搬
然後我們就從休息室繞到另一邊記者室旁邊的倉庫


為了要更快跟大家變熟一點 路上邊走我就邊跟他聊天
他整個就是跟其他人一樣一直叫我IVY姐
雖然我很不願意 但是畢竟他小我快2歲
沒辦法只好很委屈不能吭聲這樣


聊著聊著 我決定展現一下我努力背名字&綽號的成果
用我過人的記憶力在腦海中搜尋了一下後 我開口了
"育庭~為什麼你要叫濱濱阿??"
話才說完 就看到他低頭很訝異+錯愕+困惑的看著我
"我不是濱濱阿..............."


被嚇到的人變成是我了現在!!!
明明記得那天說到濱濱的時候指的是他阿!還說什麼是因為喜歡吃冰還什麼的
我:你不是濱濱那你是誰?
他一臉無奈:我是大頭...............
我連忙道歉+解釋:可是你的頭不大啊!就是這樣我才不覺得大頭是你嘛!!!
歐買尬的~丟臉丟到新莊了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