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

心電感應?!

因為我們跟藍隊大姐姐比賽的那天是排到穿藍色
然後大姐姐們是穿白色
老師們覺得這樣不好 跟隊名穿相反顏色的球衣感覺很容易搞混
說要對調過來 
我們白隊穿白色 然後藍隊大姐姐們穿藍色 


所以等於我們連三天要穿白色的那一套
藍白比賽前一天晚上的賽程一比完 我就要她們趕快拿球衣來洗
才可以趕上隔天下午出發去球場前拿到衣服
然後藍白比賽完那一天也是要他們趕快拿來洗 
以免趕不上再隔一天的比賽


連穿白色那套的第三天的下午大概3點左右
我到接待中心 看到衣服已經送回來了
想說5:30的比賽 3:30要出發
那現在要趕快打電話叫她們來拿衣服回去了


於是我從我的秘密武器小FOLDER裡拿出了分房表
想說:打給皮皮(李婉婷)好了
(因為前一天晚上是他和鈺君送衣服來的 還問說可不可以不要烘 但那是另一個故事 改天再PO另一篇)
正拿起接待中心的電話時 就聽到門口有聲音傳來
"IVY姐~我來拿衣服了"


我回頭一看 媽阿整個把我嚇了好大一跳!
那個人不正是皮皮嗎?!
我跑過去:皮皮~我才剛要打電話叫你來拿衣服耶!你怎麼知道的?!
皮:我想說3點半要出發了~所以就來拿衣服拉
這是心電感應嗎難道?!哪有這麼巧我才剛要打給他 他人就出現的?!
可能只是湊巧吧?!但是我真的被嚇超大一跳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