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

記不住名字

雖然我從拿到秩序冊的那天開始
就一直很努力的要把大家的名字和臉給記起來
但是很遺憾的 並沒有能成功 
就是覺得好像都記得 其實是都不記得


比賽開始前一天晚上我在走廊上看到一群大概5個頭髮短短的華人臉孔球員
因為覺得她們很像是我在秩序冊上看過的臉 
所以:妳們是白隊的嗎?!HI我是妳們的接待員
只看到她們很錯愕的說:ㄟ......對...... 然後一臉就覺得我這個人是怪咖那樣
現在想到都還覺得丟臉...........


比賽開始的第1天早上要練球
我突然想到我完全沒跟球員說過什麼時候練球
開始擔心她們會不會知道幾點要集合還有搬水拿毛巾之類的
所以我就想說先到接待中心等著
要是沒有人來的話我就自己把東西都搬下去 以免趕不上9點半的車出發


大概9點28分的時候 有一個一看就是我們家球員的人走進來
他:我要來拿練球的毛巾跟水
然後我就問他:請問你是白隊的嗎?? 他:對阿
鬆了一口氣阿我 就跟他一起下樓 他搬水我拿毛巾
在電梯裡 我問他:你叫什麼名字阿? 他:叫我鈺君就好了 
我就跟他說我叫IVY
然後也跟他說了我怕我記不住大家名字的煩惱
他:放心啦!很好認的!我們都會幫妳!


到了一樓大廳 發現大家都到了 就上車出發了
體育館跟飯店的距離還滿近的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前一隊韓國隊還在裡面練習
我們就在外面看了一下
想說:現在全部人都在~機不可失!要記名字的話趕快記一記!
我就跟她們說我叫IVY這樣 
然後跟忘記是誰問她們的名字 他一個一個指給我看這樣
"那邊那個是小花 旁邊是大頭 阿凡 再來是濱濱 寶寶..........."
除了綽號之外還順便把本名也一起報給我知這樣
很好心 但是天曉得我怎麼可能記的住?!
後來的幾天就一直在努力的背名字(除了鈺君第1個跟我說話我記得)
唉唉 說起來很慚愧(汗)
去年我笑了DANIEL 今年同樣的事也發生在我身上
套句他說過的話:I'M JUST NOT GOOD AT MEMORIZING NAMES...........
真的!沒想到我也是一樣~ 好丟臉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