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

不能烘的球衣

今年中華隊的sponsor從槓槓換成勾勾了
其實我是看不太出來 就沒有focus在球衣身上這樣
根本發現原來sponsor有換
直到鈺君問我說:IVY姐~妳覺得去年的球衣好看還是今年的好看?
然後還很斬釘截鐵的說去年跟今年是一樣的勒 噗哈
然後被那幾個去年有打的給推翻:拜託!我去年有穿好嗎?!


不記得從第幾天開始 在比賽前的休息室裡
她們開始嚷嚷著誰穿什麼"ㄘㄚ ㄟ摟"的~誰的球褲很"ㄅㄧㄝ"
(我還是第1次知道原來台灣人叫EXTRA LARGE叫"ㄘㄚ ㄟ摟")
還說什麼明明一開始穿都OK的球衣球褲為什麼越來越小
後來我們才發現是他們縮水了
(就沒有說他品質不好的意思 可能因為是cotton的所以才會縮)


然後就是鈺君跟皮皮送球衣來洗的那一天
11點 接待員在開會 這兩個就在門口喊:IVY姐~
我就跑過去和她們一起弄衣服
然後皮:IVY姐我們的衣服可不可以不要烘?不然都一直縮
鈺君:對啊!再縮下去,xx※ 的褲子都要穿不下了
(※為保護當事人 名字就不打出來了 想知道可以偷偷問我)
於是我們就把球衣跟練習的衣服分開 把它們弄好裝不同袋子裡
曉珊姐還說:IVY,看不出來妳出國那麼久了,"中華白"3個字還寫的很漂亮耶!
哇哈哈~害我有小小竊喜


只是賽程緊湊 又遇到連穿3天的淺色
不烘球衣真的很難趕的上時間
還好很好心的洗衣店老闆答應我用冷風稍稍烘一下這樣
既不會縮也可以趕的及 歐耶~
不然我想瓊斯盃比完球衣都變"ㄘㄚ ㄟ斯"了吧?!


1 則留言:

Ada 提到...

Ivy姐果然很迅速耶!(明明自己年紀就大上許多卻仍是不要臉的要跟著叫妳Ivy姐, 姆哇哈哈哈)
夯不啷噹地就多了好多粉紅篇喔
時間雖短, 但記憶總是無限...
再多寫些來讓我們笑笑或哭哭唄(我猜情感豐富的你掉眼淚的時間大概比較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