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9

10分的MAX

遲了好久,今天來聊聊2005年瓊斯盃的室友,大家耳熟能詳的MAX。

瘋子麥斯。

基本上MAX是我在接待員同事中遇過最年輕的,但是同時也是被大家討論的最熱烈的 – 從他的衣著、思路、生活習慣無一不是我們大家聚會時熱烈分享的題目,因此儘管毛先生(你一輩子碰過幾個姓毛的??)遠在海外加拿大,但是可沒人能忘的了他。

“你好,我叫MAX….. 這次是你的室友,要麻煩你了….” 聽起來很有禮貌很乖巧對不對,老實說,精采的還在後頭。

- 每天都跟櫃台設morning call,但是卻呼呼大睡不理~~直到把我吵醒。
- 到後面幾天MAX不設morning call,但該死的印度隊很愛索命連環叩,更愛早上七早八早的開始叩……但更該死的是MAX依然呼呼大睡不接電話,所以我又被吵醒了!
- MAX的穿衣哲學是….ㄜ…..白,雪白,白白白,白上加白,白還要更白,從裡到外都白,天殺的我超愛白……..。
- MAX打球超認真,防守拼勁一流,3分線拔起支支中的,打籃下post up氣跋山兮,只是….你沒看到守你的是女生嗎? 我們只是在玩球ㄝ?!!
- 別人刷牙好寶寶最多5分鐘,MAX卻是至少半小時!!!! 而且還一面刷一面坐在椅子上跟我們聊天…..看著他嘴邊留下來的泡沫和越刷越不見的牙膏…..毛先生,有個地方叫洗手台,你見過吧???
- 那天在房間MAX的舉動讓大家摸不著頭緒,只見他一件襯衫外套脫脫穿穿,問了之後才知道, “因為床旁邊靠近冷氣比較冷要穿外套,廁所旁沒風所以穿背心…..”搞的我還以為他在異次元跟我對話,we were in the same room, man!!
- Max起出不准人家坐他的床,因為帶著細菌(!);但是經過幾天他逐漸敞開心防,有客人來會把被子掀開邀請人家入座…..只是當他的被掉到地上時,驚慌的表情告訴我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接下來的事要好好敘述,因為在我們之間叫它”10分的笑話"。

話說當年日本隊的當歸先生人氣鼎沸,所到之處粉絲盡皆高歌”他好帥!!!” 沒想到咱們的MAX居然也成了他的FAN,老是巴著K要他介紹不說,還嚷著要合照。

照就照吧~~~最後一天總有時間的。

那天晚上,從開完會開始MAX就一付躍躍欲試等不及的樣子;好不容易挨到K辦完事說了帶她去找當歸照相,沒想到MAX還說要回去換衣服……

當然又是上上下下裡裡外外都是白。

不過因為飯店內住了不少人,一下間找不到當歸~~正當K還在想法子時,急壞了的MAX居然抓著路過的日本球員,問了一句…….

“Do you know where ㄕˊ ㄊㄧㄢˊ ㄍㄤ ㄍㄨㄟ is………..?”

希望我的文字能表達當時的情景之萬一,因為感覺時間凍結了。

毛先生,漢字不代表普通話,他還是有日文發音的,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