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8

宇宙第一無敵霹靂可愛台客凱

2006年的WJC前夕,本人按照慣例缺席了行前的例行會議(!),但是人不在心卻長相伴,下午我掛了個電話給K,問問相關的規定,順便關心一下今年的同居人。

“ㄝ~~你室友好像是個大學生喔……..”
考慮到時下的教育水準,以及我個人生活中所照應過的prototype,當時端的是青天霹靂、烏雲罩頂,只差沒奪門而出。

還好一切都是我多想了。

我的天兵室友悲哀傳說,歷經了DAVID和麥斯之後,2006年到了一個最不可言喻的境界 – 台客第一號、好氣又好笑、神經少一根、拿他沒皮條。

宇宙第一無敵霹靂可愛台客凱。。

- 阿凱的手機永遠睡在手機套內,搞不懂他的堅持……因為手忙腳亂拿手機的他看起來很拙。
- 那吵人的手機鈴聲每早8點必響,但是阿凱為了不吵我還特地放在胸口….這樣才可以即時反應,叫我怎麼氣?
- 弟三天時我開始腸胃炎,天殺的他居然也在隔天鬧肚子(這也可以傳染?),然後把我剩下的藥吃掉了……..當我找他理論時,只看他苦著一張臉的跟我說,”我…我….昨晚拉兩次還躡手躡腳的去廁所,因為怕把你吵醒!!
- 那天之後我跟他組了新團體 - 拉拉隊。
- 中華隊的接待的他,每天除了幫偉大的國手訂餐之外,還被告知可以訂一份自己的……今年還有公關票!!! 真是史上第一中華接待。
- 2006WJC期間一直不算多話的他,到了結束那晚的錢櫃之旅,才真正的發揮他”一台還有一台台,再台沒有阿凱台”的威力。
- 當然還有我跟他的共同秘密,”漂浮的故事",但是詳情保密。

記得男子組賽事結束,我要提早離開飯店的那天早上,阿凱聽到我拿包包,馬上翻身起來問我,”你要走了喔……..?” 聽起來似乎是異常的不捨……嗚……

我們的性向正常,只是感情好而已~~~不是嗎? 阿凱!!!

4 則留言:

珮姬吳 提到...

哈啦幫幫主加油!!
沒事!
灌個水
免得辛苦寫的這篇文章太孤獨

卡達強 提到...

感謝PG...
我已經使了渾身解數,看起來只是在掙扎而已了ㄝ.......

匿名 提到...

JOHN~~~~ I LOVE U~~~!!!!!!!!!!!!!!!!!!!!!!!!!!!!!!!!!!!!!!!!!!!!!!!

卡達強 提到...

阿凱你除了說愛我之外還會說啥?
趕快生些文章給我比較實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