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8

哈啦幫徵文比賽~請大家踴躍投稿!

活動主旨:因為都沒有人認真PO文,幫主又常常停筆,長谷川純的第二篇文章又一直不出來,所以要刺激潛水的人浮出水面,順便幫本版增加一點人氣

徵文題目:所有作者可以任選下列題目
1. 哈啦幫與我:範例請見 http://jonescup.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29.html
2. 我與佩姬的第一次接觸
3. 我與瓊斯盃
3. 自由發揮

投稿方式: 選以第1, 2題者,請以 題目/作者 為文章主題, PO至本版

獎勵:
第一名:史上最強特製韓國火鍋+泡菜(不是泡菜鍋喔!)
第二名:哈拉幫幫主真心推薦之正翻了的羊肉鍋
第三名:由十三妃親手烹製的煎鮭魚
特優(1名):瓊斯盃接待員不可不吃之天下第一鹹水雞
佳作(1名):台南海產店無限暢飲兌換券(不可在台南使用)

(怎麼都跟吃的有關....我想我餓了...)

頒獎典禮:將在哈啦幫下一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的聚會中頒發

主辦單位:哈啦幫

16 則留言:

珮姬吳 提到...

(這是尊敬的空格) 奢侈V學姐這篇公告的爆笑程度,我建議直接頒發第一名。連內斂優雅的珮姬都在辦公室眾目睽睽之下狂笑,我很想親眼看看ADA的反應。

珮姬吳 提到...

「不吃不可的天下第一鹽水雞」分數直逼MAX創下的十分。

我對(這是尊敬的空格) 奢侈V學姐最久遠的記憶,就是九九年一起在環亞BUFFET用餐的定格畫面。印象中,她當時的記憶力還十分良好...

卡達強 提到...

雖然我又被念了....但是(這是尊敬的空格) 奢侈V這篇真的令人捧腹~~
特別是佳作的獎品....禁在台南使用的台南海產店優待券@$@%#@%?$@?????!!!

長谷川純 提到...

(這是尊敬的空格) 奢侈V學姐這篇公告擺明就是來拿第一名的嘛....哈哈哈

還有呀~
(這是尊敬的空格) 奢侈V學姐我是為了保護妳才遲遲不敢寫第二篇呀!!!

Vivian 提到...

喂, 上面三位
我可是很認真地在半夜PO了這篇徵文啟事好嗎~~誰跟你們說笑了~~快點PO文, 不然要懲罰

話說回來, 親愛的室友, 我跟你在環亞吃太多次飯了~~我實在不記得你說的畫面~~

還有珊姐~~不要再潛水偷笑了, 快浮出水面吧~~

匿名 提到...

有人發表文章了嗎?

卡達強 提到...

等你阿~~~
最近不是好事臨門嗎???
趕快分享一下阿!!!

Vivian 提到...

對啊
再不發表, 我的心都要涼了

卡達強 提到...

阿不然(這是尊敬的空格) 奢侈V你好人做到底先拋磚引玉一下吧!!!
看你的題目都很誘人,應該是你可以發揮的阿~~

Vivian 提到...

幫主才是最有資格第一個發文的吧
「哈啦幫與我」這個題目你最有資格發言耶....講一下創幫心路歷程吧!

卡達強 提到...

感覺自己又被流弹打到......
好啦!!!! 哈啦幫與我近日與各位見面!!!

珮姬吳 提到...

對咩
哈啦幫蓽路藍縷的創幫過程
不但驚天地而且泣鬼神
幫主當然要寫一下啊

還有李學凱
只有發問是不行的

匿名 提到...

潛水潛的正高興的我~~聽聞有人不滿本人離開水面躲在水底太久..而發出召集令硬是要本人浮出水面。
(順應要求~~就偷個空浮出水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唄)
順便整理一下思緒~待找個好時機~~將本人與瓊斯盃的點點滴滴一一道來~~敬請各位看倌耐心期待嘍~~
下回見啦

卡達強 提到...

身經百戰的珊姐若是要回憶WJC,大概網頁要刷個3、5次吧....
拭目以待中!!!

珮姬吳 提到...

啊我說潛水天后珊姐
妳是什麼時候要加入"哈啦幫中興"的行列啊?
快點登入啊!快!

珮姬吳 提到...

我覺得也可以辦一個
"瓊斯盃之我最慘"的投票
例如被鎖在門外
被酒鬼吐在身上
被捉去剃鬍子
被威脅先墊全隊入關機場的錢
....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