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3

恭迎大個兒軍團元帥駕臨

(這是尊敬的空格)奢侈V學姐
對於"哈啦幫中興"一事的決心
讓珮姬深感敬佩
雖然辜寬敏認為民進黨不應該交給未婚的小姐領導
但這一點對於講求自由民主開放與女權的哈啦幫來說
是一點問題也沒有
幫主的寶座
有競爭才有進步

另外
為了活絡「接待員的異想世界」
大個兒兵團元帥"王員外"
終於看不下去要親自出馬
加入網誌寫作的行列
特此公告歡迎

但是...
請不要再閃躲關於台南海產店的問題

13 則留言:

卡達強 提到...

本哈啦幫非異言堂~幫主也不是戀棧權位之人,若有才能之士願意起頭帶領,本人樂意讓賢~~
另外歡迎大個兵團團長駕到,並期盼他的活絡本幫會!!

大個兵團總部 提到...

大個兵團總團長(王員外)跟大家問好

珮姬吳 提到...

大家都在等著看
催人熱淚的
SBL之大個兵團辛酸血淚史

卡達強 提到...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想看想看超級想看~~

珮姬吳 提到...

幫主~
我也很期待
"瓊斯盃之本屆我最慘"投票
各屆冠軍可以出來角逐
"瓊斯盃之歷年我最慘"

卡達強 提到...

正在撰寫中,請期待!!

匿名 提到...

這裡真是越發展越大了呢(笑)
太厲害了太厲害了!!!

我整個很期待接下來的文章
因為我一點梗都沒有(嘆)

長谷川純 提到...

很高興哈拉幫廿世紀五人小組終於全部到齊了!!!!
哈哈哈哈.....

卡達強 提到...

只能說歷史在我們眼前快速流過,盼望五人組能多PO幾篇讓我們後進見識一下當年榮光!!

珮姬吳 提到...

上個世紀五人小組
多半已經年逾三十
無力動手
只能口述歷史

Vivian 提到...

5人小組是誰啊?

長谷川純 提到...

廿世紀五人小組:大個兵團總團長王員外、嘴砲琪、珊姐、(這是尊敬的空格) 奢侈V學姐、長谷川純。

卡達強 提到...

奢侈V真的很誇張....永遠在狀況外...
然後硬是不承認自己的老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