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3

心酸接待員之誰比我更慘

接待員在一般球迷心中似乎爽上天,跟球員住的近又可以混麻吉,三餐吃自助餐然後出入球場超EASY,但是事實上我們的遭遇可是比慘的(不是每個人都是李學凱^^)。

以下列出幾件令人鼻酸的遭遇,看你可以答對幾題:

1. 住在飯店還被鎖在門外
2. 被某酒鬼吐在身上,隔天還被質問為何去別間睡
3. 因為賽事被迫剃去力量泉源的鬍鬚
4. 外隊擺爛結果接待員被迫先墊落地簽證費用
5. 3:00開打的賽事,2:00才從機場離開
6. 每天練球都是7點鐘
7. 三不五時需要上場調整籃框
8. 外隊之花,哪裡都需要她
9. 腸胃炎還被室友偷吃了最後1顆胃藥
10. 酒精濃度在賽事中突然暴升(複選題)
11. 外隊打人後還需要在肅殺的記者室兩頭翻譯
12. 連續三天進急診室
13. 連續三天去機場
14. 外隊的小王八蛋電話騷擾女籃隊
15. 只因為認識同一個人就被迫跟天兵換房同住
16. 賽事期間還要上班的可憐蟲
17. 一年到頭沒休假的悲劇人物

我感覺自己的眼眶紅透,想到這些令人心痛的遭遇,不禁嗚呼可憐的接待員你們的心事啥郎哉阿!!!!!!!!

(歡迎更新!!)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

除了睡不到兩個小時就要起床

必須承受莫須有的罪名之外

其實我還挺輕鬆的一點都不慘
就是精神壓力大了點一直被投訴 ┐(´□`)┌

我總覺得祖國又是雷聲大雨點小...
假設我的秘密消息可靠的話
說不定今年我會涼很多
但我怎麼覺得變數相當的大?!?!

卡達強 提到...

請趕快把秘密消息告訴我!!!

另外早上騎車我想到你的題目,乾脆把你如何從日本球迷中人人喊打喊投訴的處境轉變成線在的"接待姊姊"來交代一下好了~~應該也是賺人熱淚的一篇呦!

珮姬吳 提到...

18. 球隊買的香蕉多到需要接待開車去載,結果交通違規慘遭開罰單

珮姬吳 提到...

建議大家心目中的
第一名為5分
第二名3分
第三名1分

珮姬把第一名投票給2號 (5分)
第二名是6號 (3分)
第三名是1號 (1分)

被吐在身上的苦主,好像不在版上吼?

卡達強 提到...

當時有找他來加入,但是都沒消沒息.....

卡達強 提到...

還有香蕉事件是誰....?
我都忘了。

珮姬吳 提到...

香蕉事件的苦主
就是最近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的稱稱稱啊

卡達強 提到...

恩...他最近真是蒸發的徹底...
到底上哪去啦???

Vivian 提到...

他最近應該很忙
我前兩天在紅館有見到他的蹤影

長谷川純 提到...

是的~我弟他這幾天都陪海公公在紅館
我剛剛還在緯來體育台看到他~~

匿名 提到...

我也是有拉拉的不好經驗ㄚ
我做牛做馬的時候 也是很辛苦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