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6

大個兵團前進台北小巨蛋之(艱苦談)

前言:
話說今年(第5季)首度前進台北市偉大的建築物之一(台北小巨蛋),據傳在台北市政府還沒接收之前那裡可是還多采多姿的地方(東森在營運時),裡面有W先生(羈押很久)的秘密房間,以及秘密通道,如果沒有熟人帶領是不可能知道的,(不知V小姐是否知悉)。而且裡面在做什麼,根本不得而知,真是太神秘了。
台北市在接收時新聞不是在報導說東森一位高級幹部(L先生)說他躲在小巨蛋裡面的一個秘密地方沒有人找的到他(事實上是如此),他最後還是被逼出來了(因為台北小巨蛋把電源全部關掉),原因是太熱了受不了(太賤了)。

主旨:
今年大個兵團首次進軍台北小巨蛋,起初以為應該還好,但是在團長(本人簡稱團長)實際接觸及開相關會議跟堪察場地以後,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可不可以換地方?(明知那是不可能的)---天阿,怎麼那麼多問題?-----無言----團長現在只能勇往直前(就好比四川地震,總理要求:無論如何一定要在乎(幾時)進入災區一樣),跟他拚了。

說明:
一、話說比賽當天大個兵團中精英部隊集結完畢,並開完戰前會議,一切就續準備迎接敵軍(觀眾)的到來。
二、在兩軍即將短兵相接之時,忽然間友軍(小巨蛋人員)提出戰場的人員佈置這樣不行,不然就是人員配置不足等等問題,搞的帶兵營長(場務二哥稱之)氣的要死,頻頻向團長(YQ)。
三、還有提共彈藥(售票處)的單位,也頻頻招受友軍的質疑與抱怨,軍團總部也接收到相關的報怨意見,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
四、相關問題解決後,以為沒有問題後,兩軍開始正式交戰,沒想到友軍竟然還指揮本軍團士兵其他有的沒的,真是太過份了,團長本著因為是友軍關係不想節外生枝就算了。
五、團長因有要事先行離開,誰知半路接到友軍來電說;戰場上(球員席)的水瓶太多要清理,本團營長想說在球員席上的水瓶,那就撿一撿好了,那知友軍還在(YQ),營長火大馬上離開不理友軍,故友軍打電話給我(侃不輪),我馬上回答說(我知啦),到家後就接到營長的電話報告一切發生的事。
六、所以累積相關事件後本人彙報總司令(王董)建議不要在到台北小巨蛋了,在總司令親自感受到友軍的態度後,也跟我們一樣(感同身受)。
七、在台北小巨蛋最後一場戰役裡面,我們從外界調來支援的外籍傭兵,居然受到觀眾的襲擊,雖然警察馬上將犯人逮捕送至警局,我們也馬上將受傷之士兵送醫院驗傷,準備提告。(最後是沒提告啦)怕造成協會的困擾及不想把事件搞大。

總結:本軍團還是希望不要再去台北小巨蛋,如果再去將找不到人手阿(請三思阿),只能希總司令堅持已見(並跟三軍統帥說明)不要在去了。
最新消息:第6季的比賽場地(台北縣市)到98年4月底完全沒有著落。

敬請期待下一篇文章。先看大家是否回覆熱烈,再考慮是否續發(大個軍團團長在CBA(職籃)時代場務人員的趣聞)。

5 則留言:

卡達強 提到...

我只能說大個軍團長的加入讓本異想世界多增添了太多趣味!!!
請繼續分享秘辛,PLS!!!

匿名 提到...

身為曾在此地一起作戰的人來說~~實在是不想去回憶當初的狀況~~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台北小巨蛋"根本不是辦體育活動可以去的地方~~
"台北小巨蛋"的館方人員,根本就是官僚主義至上~~
反正戲不都是這樣演的嘛~~換了老闆就換了腦袋嘍

卡達強 提到...

我可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二位的血淚了...

Vivian 提到...

這邊先跟元帥報告一下台北小巨蛋的地形情況, 基本上就算沒有東森進駐, 裡面還是一堆祕密通道好嗎~~怪也只能怪某位羅姓建築師....

Vivian 提到...

各位還在潛水的同胞們
快點浮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吧
大個軍團需要你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