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3

葉強與哈啦幫

因為奢侈V小姐的要求,本人在此稍借篇幅閳釋哈啦幫這個看似黨派色彩濃厚、實則嘴炮人士居多(看來都是搞政治的好料子)的神祕組織的創建歷程。

正如一切故事的開頭,事情都是從那一天開始……..

2004年11月19日,FIBA國際賽事”史坦克維奇盃”莫名奇妙的在台灣開打,因著當時領導人對洋墨水的沉迷又無法自拔,遠在澳洲做移民監的本人居然可以以電話面試得到這個工作,並順利的在那天加入偉大的籃協接待員行列……

加入接待員行列的初期,本人秉持著工作第一、無權享樂的精神,早出晚歸的為當時的敘利亞隊付出,在經過機車程度令人髮指的考題如全隊拒付簽證結果我必須先墊錢(當然珊姐事後迅速轉帳歸還)、見面第一句話是”WE WANT NO GAME!!”、一隊分三天來、當然還有柳丁汁事件…….本人當時對這份工作可真是愛到深處無怨尤、一切都是為籃球!!!

除去初期的生澀,慢慢的跟其他接待員如長谷川盛和SONIC熟悉起來,加上認識了每天出沒在接待中心的輕熟女一、二號,本來空檔總是窩在房間跟我那不用枕頭睡覺的室友聊天~重心開始向接待中心移動。

是為哈啦幫草創期

2005年的夏天,WJC熱鬧滾滾的開打,本人依舊秉持電話面試並視賽前會議如無物的風格在開打前一天回到台灣並入住環亞,迎接我的是正在開會的整間房間的工作人員以及哄堂大笑……..

當天晚上,奢侈V和吳佩姬加本人就哈啦到2點半。
第2天,本人加奢侈V和吳佩姬,另外邀請哈啦幫史上第一天兵MAX加入,差不多3點鐘結束。
第三天,前述四人加上K跟JENNY,3點多結束。
第四天,前述六人加上爛醉的阿達,4點鐘結束。
第五天,前述七人加上SUN SUN SUN和楊凱文,另外WILLIAM和彥鈞也插花,又是差不多4點。
第六天,有感幫眾成員參差及成長太快,所以將人數控制在8人左右,4點多結束………

接下來幾天也差不多了,白天大家拼命的為球隊做牛做馬(輕熟女們好像除外….),晚上則繼續討論白天的做牛做馬直到深夜……

歷史簡單介紹完畢,幫中要角不可少:

幫主 – 卡達強,其實是自稱,因為也沒有什麼選拔,不過就糊裡糊塗的當上幫主……專長是扮外國人,特別是中東人、日本人和印尼人。
師爺 – 嘴炮琪,以點子著稱,但也以執行力超低為人稱道;據說當年以清純可人風格出道,但是現在則是以冶艷風塵路線並在開閉幕儀式展現其驚人雙語能力讓幫眾嘖嘖稱奇。
師爺2號 – 奢侈V,在走奢侈風之前,其實她是走可憐路線的;不只球賽期間要上班,哈啦幫聚會期間依然上班,就連開了50幾場的雪狼湖都可以在他工作那天發生張先生聲音出不來的意外…….目前有競爭點子王的實力,不過執行力似乎………

是為哈啦幫正式成軍,雖不盡蓽路藍縷,但也是可歌可泣。

13 則留言:

珮姬吳 提到...

我深信
當你在史盃面臨被迫剃鬍子
四面楚歌時
我出手相挺
投下"刀下留鬍"的那一票
這段感人的恩情
才是為哈啦幫的成立鋪路的序曲

卡達強 提到...

阿姐...你投的是刀下留鬍沒錯,奈何其他人一是懼怕J領導的天威,二是根本不懂卡達強的鬍子是它的力量來源阿~~~

所以依然還是被剃個精光!!!

事實證明,那年可沒被認為是中東人、日本人、外國人....好平淡阿!!!

珮姬吳 提到...

唉~~~
剃了葉強嘴上的鬍子
跟斷了陳信安的腳筋差不多

卡達強 提到...

本來是要用林志傑的頭髮來做比喻,不過陳飛人的腳筋說似乎比較恰當~~~

珮姬吳 提到...

林志傑的頭髮?
你要說的是陳經柴的浪子頭吧?

卡達強 提到...

他那頭髮真的很噁心...不要提了....

噁!!!!

只有你跟我再回MSG...好空虛...然後我們還在MSN~~~

珮姬吳 提到...

就跟你說
哈啦幫要振興除弊啦
不然很悽涼

那個說要PO文的大個兵團團長
還沒整裝完成嗎?
加入到現在都還沒聲沒息

卡達強 提到...

他剛剛還在學習登入...大概還要一陣子吧~~

Vivian 提到...

你怎麼那麼厲害啊?居然每一次哈啦結束的時間點都可以記得....

不過...
1. 是彥君, 不是彥鈞
2. 台灣的雪狼湖沒有到50幾場啦
3. 我堅持我跟熟女完全扯不上邊

p.s. 那這樣火鍋幫的頭目是不是也該出來寫一篇了....

卡達強 提到...

我是幫主,當然要大小事都記得阿....
況且我虎爛也沒人知道,重點是效果有出來就好~

另外,
1. 管他哪個軍,知道是誰就好~
2. 我說的是總共啦~~他不是唱了幾十場嗎?
3. 你是代言人ㄝ!!別再推辭了,熟女姊~

我們現在得盡量幫K想梗~不然她潛水太久囉!!!

匿名 提到...

唉唷 梗真的很難ㄟ
你知道我文筆不好 啊哈哈
大概寫個三句就會掛了

珮姬吳 提到...

哈啦幫初創時期堪稱壯盛
如今老的老 懶的懶
(好啦~老的老 是在說我自己)

幫主提醒了我
對耶~~(這是尊敬的空格)奢侈V學姐以前是走可憐路線、以公司為家耶,我都忘了她有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Vivian 提到...

現在還是走可憐路線好嗎~~
只是不用以公司為家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