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4

台南海產店的事件就此結束

我身為大個兵團的老大.一直任由哈啦幫的嘴泡琪追問我(台南海產店)的問題?
而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那裡有台南海產店(或是店名店家在何處).經過我側面了解.這一切都是這位害了********及台灣買了一些***的幕後藏鏡人所為.(姓名就不要說了)
總有一天會被拘留29天.而我會拿鹽水雞去探望的(我還是很有良心的).所以你就不要在提(台南海產店)的事了.不然......?
而且30屆瓊斯盃快到了.我不希望在比賽期間新莊體育館有任何血腥事件發生.畢竟大個兵團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ps.這是大個兵團老大第一次發表文章.如有不適宜的地方請版大海涵.

註:應當事者要求(***號)表達.以免真要拿鹽水雞去探望了.

25 則留言:

珮姬吳 提到...

大個兒兵團團長(五指齊眉行軍禮)

你的首發
差點就把我給害慘了

一直鼓吹台南海產店的
也不是只有我一個啊
還有長谷川純、奢侈V、和珊姐

台南海產店是怎麼來的
其實...
我也有點忘了耶

長谷川純 提到...

台南海產店我是間接關係人ㄟ
看來我又要寫一篇話說從頭了....

卡達強 提到...

我是整篇有看沒有懂.....

珮姬吳 提到...

台南海產店...
也是說來話長
(凝視遠方)
來龍去脈複雜到我都忘了

匿名 提到...

冤枉丫..大人 
"台南海產店事件"事發當時珊姐正努力的替各位哈拉幫的眾幫眾張羅吃吃喝喝的大小事喲~~~那知回到坐位上後得知~~我們的"大個兒兵團元帥(王員外)"竟被某人耍得團團轉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啦~~~

珮姬吳 提到...

經過關係人二號珊姐的提醒
我略略想起來
似乎是發地點是
台啤海產店...
(記憶逐漸恢復中)

長谷川純 提到...

台南海產店的由來
經過本人調閱通聯紀錄後
在這裡為大家還原一下案發現場
話說台南全運會期間某個週末夜
哈拉幫前往建國啤酒廠進行續攤聚會
席間就在珊姐去幫眾幫友們點餐的同時
嘴砲琪又忍不住想發功
於是我就打給正在台南前線奮戰的大個兵團總團長王員外
通話內容就是"我們在「台南海產店」,你要不要來???"
可能是本人未能確實傳達佩姬的語意,於是她自己就搶過電話直接與員外對談
邀請他出席「台南海產店」聚會
就此惹惱了員外.......
一直記恨至今~~~

當天出席人員:神小珊、宅佩姬、長谷川純、蹭蹭蹭、卡伊爹、ㄚ凱、剩下的忘記了.......

Vivian 提到...

耶!看到有兩個人也有失症憶症狀出現~~

台南海產店的見證者我也是其中之一~~

匿名 提到...

所以說"台南海產店"的事是假的嗎???
因為去年PEGGY有說什麼台南海產店
還說什麼有海鮮粥之類的
我還以為大個家裡是開海產店的耶...

怎麼十三妃的話都好難懂喔?!
什麼3個小孩,喜餅的...

Vivian 提到...

不要忘記十三妃又稱為「嘴炮琪」

珮姬吳 提到...

感謝長谷川純的提示
台南海產店的由來
大約是這樣的

話說某年SBL下鄉南部,受到我們台南的鄉親大力支持,不過這個大力支持的力道也太大了點,讓大個兒兵團有點招架不住,連售票口最後都抵擋不住南台灣鄉親的熱情。

大個兒兵團團長回台北之後,向又稱『南台灣小姑娘』的珮姬泣訴,珮姬當場允諾下次若碰巧剛好回台南省親,可以順便到球賽現場幫忙鎮壓球迷,賽後還可以擔任地陪。

不過,IVY妹妹,姐姐告訴妳,天下總是沒有那麼碰巧的事情。當大個兒兵團為了全運會再度前進台南時,很不巧地,適逢哈啦幫在建國啤酒廠召開月會,為了給予大個兵團"精神相伴的支持",所以擬了一個善意的謊言,安慰大個兵團團長說,我們一群人就在附近的『台南海產店』,一旦發生任何狀況,可以立刻奔到現場馳援...

以上
就是台南海產店的由來。。。

珮姬吳 提到...

令人欣慰的是
善意的謊言顯然有達到預期效果
因為大個兒兵團團長不斷追問
『台南海產店?在哪裡?在哪條路上?』
是為『台南海產店之恩怨沒完沒了』的由來

長谷川純 提到...

(這是尊敬的空格) 奢侈V學姐:
原來「台南海產店」事件當晚妳有出席呀!!!!
那小的真是該死唷....
因為在我的記憶裡只記得每當V學姐現身時
不久後總會傳來一句"我有事先走了"的話語...

卡達強 提到...

原來如此....不經一番解釋還真不清楚咧!!

匿名 提到...

吳PG
還不是你跟大個兒兵團團長
吵了一世紀的
"你到底是不是台南人"
才引發成現在這樣的局面

匿名 提到...

吳PG
還不是你跟大個兒兵團團長
吵了一世紀的
"你到底是不是台南人"
才引發成現在這樣的局面

珮姬吳 提到...

我真的是正港的台南人啊!!!

Vivian 提到...

親愛的長谷川先生:我當天可沒有說「我有事先走了」之類的話喔~~我可是乖乖地在「台南海產店」跟大家吃完飯滴....不過我想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你不記得當天我也在現場...

重點是...我當天還在那邊遇到我的小學同學耶...這樣有沒有勾起你的回憶
(提出一件完全不是很重要的事...)

匿名 提到...

PEGGY真的是台南人我知道
因為我第一天見到她時就發現我們都用同一支MOTO跟同是南部人的2個共通點
OS:總不會是台南人這件事也是...

還有...我可以請問"嘴砲"是什麼意思嗎??

珮姬吳 提到...

IVY

我真的是土生土長的台南人啦!!

"嘴砲"喔?
我也不懂耶
就請那個幫一個女生取了這種難聽綽號的人出來說明吧

卡達強 提到...

咳...

炮 = 超大聲
嘴 = 用嘴說
嘴砲 = 講的超大聲

這樣解釋應該清楚吧.....

珮姬吳 提到...

是是是
我以後會閉嘴
也請你不用來問我意見

卡達強 提到...

請別誤會呦~~
我不是說你是點子王嗎~~~雖然執行力可疑一點~但是至少還可以提供一些方向阿!!

你如果閉嘴的話~哈啦幫就不哈啦幫了~~

匿名 提到...

吼唷不要吵架嘛...
對不起我不該問的

而且我暑假回去還要跟妳們去吃火鍋耶
還是相約台南海產店見好了???

卡達強 提到...

別誤會了~美國人~
我沒在吵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