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2

哈拉班的姓名之謎

繼上次與卡達十三妃討論了咱們哈拉ㄅㄢ成員的姓名後,

雖然對大家的名字好像應該要有點認識,可是....

就在我看到三月存檔區有個"祝李學凱生日快樂"這篇文章名兒後

腦中先是浮現了"李學凱是哪位啊?"

在莫名地想起"啊,是阿凱!"後,

卻仍是有句話久久盤旋不去:"阿凱真的是李學凱嗎?"

what's wrong with me?!

考考你,請填入下列人物之正確姓名:

1. ㄅㄢ主 -

2. Peggy-

3. 噌噌噌-

4. Kaede-

5. Kate-

6. Ivy-

7. Vivian-

8. Claire-

9. Vivian-

10. Ada-

22 則留言:

珮姬吳 提到...

哈啦ㄅㄢ最優秀的女青年ADA:

這是份具有爭議性的考題
Vivian 出現了兩次
有圖利奢侈女王拿滿分之嫌

另一個可能性
是為了湊足十題...

建議可以增加
◎「長谷川純」的真實姓名

或者
◎選擇題「曉珊的姓氏」:1. 陳 2. 王
(這題是送分題,以免真的有人考零分。如果這樣還考零分的人,請自行辦理退幫)

難度最高的加分題是
◎「請正確寫出大個兒的名字」
(答對的人,請向大個領取台電酸菜白肉鍋兌換券一張)

Vivian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辦不到
1.葉強
2. (這題我會, 最簡單:P)
3. (這題我也會)
4. (這題也OK)
5. 這個人的中文名好像有改過, 但實在不常用...所以忘了...
6. 我想, 我從來都不知道她的真實姓名
7. YEAH!就是我!
8. 這又是一個我從來不知道中文姓名的人
9. YEAH!又是我!
10. ....嗯...我可能曾經知道他的中文姓名...但現在年紀大了...

選擇題我會
加分題我也會!

珮姬吳 提到...

我說親愛的奢侈女王啊~
妳這一路走來都是用
"這題我會" "這題我也會"
跟學校老師騙分數的嗎?

珮姬吳 提到...

補充一下
ViVi唯一有答的那一題
答案是錯滴!!!
葉強不是真的叫做葉強

Vivian 提到...

哈哈哈哈
我當然知道他不是叫葉強
但以我目前的記憶力
一時之間只記得葉強, 號葉約翰, 字哈啦幫幫主, 又稱正翻了的羊肉鍋第一大護法

珮姬吳 提到...

剛剛發現
ADA的題目裡面
漏掉了「李學凱」
這一題的難度也挺高的
答對的可以獲贈
「霍元甲專用之黃金甲麥克風」一支

長谷川純 提到...

佩姬妳竟然敢一口氣點名籃協兩位大人物....好樣的!!!
不過妳應該要說~~
送「台南海產店」免費暢飲兌換劵啦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是ㄚ凱ㄚ
不信ㄚ?!

珮姬吳 提到...

以上這位就是姓「ㄚ」名「凱」
李學凱、謝旻凱都是他的綽號
希望大家不要搞錯喔~

珮姬吳 提到...

「台南海產店無限暢飲兌換券」
確實比較適合當作大個兒貢獻的獎品
(點頭稱是)

Ada 提到...

天啊....
我是到剛剛才赫然發現 原來阿凱的名字不是李學凱 而是謝旻凱....
真是的, 我怎麼會忘了這段經典名句呢:旻凱兄, 可以請你不要再看電視了嗎?

Ada 提到...

迪兒 哈拉ㄅㄢ蓋高尚卡達十三妃,

感謝妳的細心, 不然我還真的是不會發現原來我有放水給奢侈女王之嫌疑 =P

也還好有難度差異極高的加分題平衡了一些, 不過還是很難...

匿名 提到...

針對姓名之謎,幫主實在是有千言萬語想表達,奈何受困東莞的鳥不生蛋,因此幫主的意見請待24號回國後再發表。"

匿名 提到...

1.葉乃嘉
2.吳佩琪
3.孫傳盛
4.黃心薔
5.李苡綾
6.鄭涴仙
7.王筱蕊
8.張遠馨
9.同7
10.王建玫

REFRENCE:請參考第二十八屆瓊斯盃接待員名冊及大會手冊

珮姬吳 提到...

美國分壇組
第二題答錯了喔
(我沒有開玩笑)
因為妳所使用的參考資料
近十年來大概只對了一次

匿名 提到...

害我以為你把拔馬麻是先取英文名才取中文名
"吳佩琪"這個名字還真的印出來是怎樣啦?!

不過我看也只有你有資格說↓
"近十年來..."
↑之類的話吧?!
哈哈

那敢問十三菲您芳名???

Vivian 提到...

吳珮琪啦
(另一個有資格說近十年來的人留...)

珮姬吳 提到...

真不愧是我的多年室友
送妳一張「台南海產店無限暢飲兌換券」
就當作.....................
...................
................
生日禮物。

薇薇安生日快樂!!!

Vivian 提到...

嗚~~~果然還是多年室友有情有義~~~送你中東殺手紀念飛鏢一枚~!!

匿名 提到...

耶!!!薇薇安生日快樂
祝妳就像妳的名字一樣"月月安"

P.S 是真的生日對吧?!還是說又跟"13妃結婚有3個小孩請吃喜餅"事件一樣???

Vivi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Vivian 提到...

看來13妃結婚有3個小孩並請吃喜餅事件真的帶給你跟MAX很大的陰影(美國人&加拿大人還真是好騙)!要對人性&我們保持信心啦!

P.S.「月月安」感覺很像賣生理痛藥的的名字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