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0

很鳥的計畫,好棒的聚會

期待已久的哈啦幫聚會,終於在上週末舉行;除去參加的老班底,原本預定舉行的”孫傳勝記者招待會”因為K先生不克出席而作罷,因此就改成純哈拉的打屁兼吃飯。

風格依舊不改的哈啦幫,秉持著”隨性沒計劃”的最高宗旨,一直到禮拜五晚上才確定隔天的計畫……說是確定其實也不過是叫大家在傍晚5點鐘過後到環亞附近並且保持在半徑500公呎內待命,想做啥就做啥,但是重點是手機保持開機、活動保持彈性、錢包保持有MONEY~~

於是乎,13妃先在西門町逛街,台客凱先到我房間然後把飯店送的水果全吃掉,奢侈女王在環亞後面的Coffee Shop埋首工作,CC忙著搞懂是我房號603而不是飯店門牌603,黃小楓辛苦排戲中,孫先生好像跑的很累,ㄚ達招待客戶吃飯,珊姊在新莊欣賞窮途末路的歹戲拖棚……真是太哈啦幫了。

三三兩兩的眾幫友在近7點鐘時聚集在幫主房間,忙著打屁忙著喊餓忙著看電視,可就是沒人能討論出一個合理的晚上計畫……重點是,召集人小楓此時電話才到說要從淡水過來……

有鑑於本幫會決斷力不彰,同時面臨飢腸轆轆的現實問題,晚上的餐廳必須在最短時間決定,於是火鍋、Friday、Pizza Hut接連被打槍,13妃高喊”我要吃燒肉!!!!!!”

那就吃燒肉吧……..。

定了7點半南京店的春喜,一夥人三三兩兩向目的地前進,店裡人聲鼎沸然後只見角落旁8人桌已經預備好,我看著旁邊三個被店員告知今晚客滿而悻悻然離去的小妞,嘴角邊部金揚起一股微笑….

“先生,請問定位大名是……”。”葉!! 電話09XX-XX……..”
“ㄜ…先生,沒有你的紀錄喔!!”
“什麼?? 我剛才打來這裡南京電確認的阿!!”
“ㄜ…..這是北寧店喔…….”。

霎時之間台北的溫度下降了5度。

還好地頭蛇奢侈V整個就是很熟,提議上市民大道找東西吃~~於是,又是一夥人三三兩兩的往目的地,還好這次沒有啥難題,成功的坐進為今晚聚會加分的燒肉店,”樂樂Laku Laku燒肉”。
我想這家店暫時我也不多做介紹,因為相信以他的水準,不出3個月網路上必定是到處討論,所以我就簡單的描述吧:

8點鐘進去到10點了還在烤第1輪的ORDER。
每種肉至少都有兩種調味,新鮮、料好實在。
漂亮的陳怡安分身還幫我們烤肉和麻糬…..連吃飽才來純聊天的珊姊都有一份。
第2輪只要3人份,來的東西卻像是別家的7人份…….

喔~~我又陷入那晚的美好記憶裡了。

哈拉聚會在吃完飯後,小小的在我房間續攤20分鐘;久未碰面的興奮之情抵不過末班車的現實壓力,大夥走的挺快的~但是相信下一次的幫聚來的不會太遲低!

僅以當晚為各幫友取的外號及當晚印象作結尾:
嘴砲琪 – 點子特多,執行力可疑;這也難怪,11點鐘需要就寢的宅姐,實在是比人家少了不少時間,問我怎麼知道...? 10:30還在烤燒肉已經見她恍神啦~~
奢侈V – 3個月出國3次,還去看NBA明星賽……然後還跟我說不好看….你知道台灣NBA迷聽了這句話吐血的有多少?
受傷凱 – 分享著心痛故事的阿凱,真的很受傷….不過大家都太餓了,所以忙著烤肉吃肉就是沒人注意聽……
不負責K – 你的包包也太重了吧!!!!
離職C – 我不會忘記你給我的那片烏漆抹黑的花枝的!!!!! 害我又犯腸胃啦!!!!
阿達王 –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句點。

已經在期待下次的聚會了………

17 則留言:

珮姬吳 提到...

ㄟ?
怎麼沒把「小氣強」寫進去呢?

卡達強 提到...

寫了那麼一大篇還被人說小氣.....
好歹也叫我熱心強~

阿姐你何時才願意原諒我年少輕狂不懂事的錯誤.....?

匿名 提到...

挖賽好陰險喔!!!
都自己偷偷聚會

卡達強 提到...

不陰險不陰險~~
要偷偷聚會我還寫這落落長一篇幹啥~~?

Ada 提到...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句點。

匿名 提到...

這次太短了
沒唱到歌...

卡達強 提到...

想看台客凱表演~~~!!!

還有阿達你可以換個詞兒嗎?

珮姬吳 提到...

我建議大家選一天
早上六點集合吃早餐之後
穿上運動鞋去活動一下筋骨
哈拉一整個下午連絡感情
緊接著去KTV觀賞台客凱的周杰倫
歡唱到一整晚
最後以午夜的保齡球作結
.....
........
.............
.....................
執行的部份就交給你們了!!!

卡達強 提到...

早上6點????
活動筋骨??????
午夜保齡球???????

嘴砲琪又發功了啦~~~

高麗小水槍 提到...

永和怎麼會有這種喜歡玩24小時的人阿!?

珮姬吳 提到...

→ k.s
或許你應該說...
永和怎麼會有這種喜歡『叫別人』玩24小時的人啊?
最近忙得很甜蜜吼?
約都約不出來

Vivian 提到...

早上6點??
那13妃你不是凌晨3:30就要起床了...
1.5個小時化妝
1個小時通勤.....
不要再提這種會被打槍的主意了!

珮姬吳 提到...

「...執行的部份就交給你們了!!!」

這句才是重點

長谷川純 提到...

我終於領教到"嘴砲琪"的威力了!!!
哈哈哈哈~~
早上爬不起來
晚了又嚷嚷的要就寢
毛病最多的就是她了........

珮姬吳 提到...

原來姓「趙」的長谷川純:

歡迎加入作者的行列
我真的覺得「長谷川」比較適合你

所以...
「哈啦幫幫眾的姓名之謎」一文
執行工作開始了嗎?

Ada 提到...

其實我昨天就有準備要寫了耶...

可是後來不小心睡著 哈哈

珮姬吳 提到...

感謝ADA貢獻新文
長谷川原本撂話說要寫一篇
但是他最近進入調整期
大家替他加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