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4

李學凱生日快樂

從不搭嘎的大學生到我的拉拉隊友,從接待新人到史上最強中華接待,從台客凱變成無敵K歌台客凱,從哈啦幫友變成最新的3K連線,我發現阿凱在短短的18個月給我的印象跟當初已經完全不同。

猶記當時在環亞見面前,K告訴我說我的室友是個大學生,老實說剛被MAX折磨了一屆的我時再不敢想像要跟一個痞子大學生(奇怪~真是我對台灣男同學的刻板印象嗎?)同室而居10幾天,那副光景是想都不敢想。

BUT,緣份就是這麼奇妙的東西(這句話聽起來既娘又GAY……..)

喜歡看籃球,喜歡講籃球,甚至喜歡打籃球~~加上滿肚子的神經故事,還有他那來自花蓮特有的淳樸誠懇,跟阿凱的相處自己認為已經不是一見如故可以形容…..當然,除了那次他偷吃我的腸胃藥害犯胃炎的我無藥可吃的事件除外……。

也許我跟他不常見面,但是三不五時的彼此問候,聽聽對方的近況總是很NICE的。

說了那麼多,其實只是為了一件事~~~~

今天是阿凱的生日啦!!!!!

Happy Birthday!!!!

(有空的人在這裡留話給他吧!!!)

8 則留言:

珮姬吳 提到...

凱哥
生日快樂!
禮物收到了吧!
沒什麼
一點小心意而已

Ada 提到...

旻凱兄,請你不要看電視!

哈哈哈哈哈

sorry啦, 剛剛看到了右邊的標籤區
實在是不得不這麼一句話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你的實際年齡

沒什麼別的 只是想跟你說聲
快樂鳥日子啦!
С днём рождения!(俄文版)

匿名 提到...

凱同學 生日快樂
據說你完接下來就該我了(嘆)

真的是
期待今年再相會~(笑)

匿名 提到...

旻凱兄~
可以借一步說話嗎?!
哈哈 生日快樂
(HEY JOHN, I MADE IT BEFORE IT'S TOO LATE!)
要是我在台灣就好了
可以約出來喝一杯這樣
(JK, 上次的經驗已經嚇的我都不敢碰酒精了)

大家好久不見了
看到這裡都沒荒廢掉心裡很開心
畢竟我好久沒來了
然後話說我的
"INVITATION HAS EXPIRED"
幫主要不要把我想個辦法?!

BY 美國小花枝

卡達強 提到...

應該不會這樣的~~奇怪。
我又SEND一次邀請了,趕快去處理吧!!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家的祝福唷!!
小弟日後必定不斷充實自己
好讓我們的笑點不斷
ㄏ哈

高麗小水槍 提到...

阿呀阿呀~~我晚了
生日快樂阿!!!
如果我說我加班到剛剛才回到家 你會相信嗎?!
還是相信一下好了...

瓊斯盃快來吧!!^^

Vivian 提到...

歹勢我更晚
阿凱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