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8

哈啦幫主的平反書及預告

有鑑於奢侈女王在回應中指責幫主近日有混水摸魚之嫌,特此做出聲明。

1. 與奢侈女王出國看球玩樂不同,本人近一個月又2進2出大陸,去年年底的悲哀佛山噩夢似乎又有開始重演的跡象.....
2. 大陸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大家都知道,是的,不是只有KTV和無影腳而已......但是較少人知道的是它把一些我常上的網站封的乾乾淨淨,什麼無名、BLOGSPOT、蕃薯藤、YAHOO台灣啥鬼的,一律~~~封~~~~!!! 所以當大家因為阿達的姓名之謎討論的不可開交之虞,幫主只能夜夜再中國暗自哭泣恨不能一起加入。
3. 最近的工作真的很忙,忙到不可開交.....沒看到我自己的BLOG都多久沒更新了嗎???

在此也做出小小預告,本人這次離開中國過海關時碰上了一件荒謬至極的事~給我兩天整理一下,你們大家可以看的到的。

我又要去忙了.........

3 則留言:

Vivian 提到...

哎喲...幫主幹麼這樣...我沒有指責你的意思啦, 只是督促你一下

BTW, 佛山不是有正翻了的羊肉爐嗎?你應該樂不思蜀吧~~可以一個月內2進2出大陸~~應該很開心吧:P

卡達強 提到...

奢侈V小姐,平反書只是希望不要認為幫主有偷懶的現象,畢竟事實需要被說來滴~~

另外,有羊肉爐是沒錯,但是30度還吃羊肉?你想看我鼻血流盡然後退位還是怎樣?
但是老實說,這次燒鵝吃了不少,也許可以加封"燒鵝2等官"之類的......

Vivian 提到...

你要拿出實際的政績,才能再封你為燒鵝2等官啊~~~不然哪能讓你隨口說說就封官晉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