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4

凱孫連線

2008瓊斯盃

中華隊的隊職員陣容

想必大家都非常期待

連我也不外乎

助理教練是誰?!

我是不知道....

不過我敢肯定,大膽預測!

我跟阿凱的連線

KK(Kevin & KAI)連線勢必是所向無敵





中華隊能不能拿到久違的冠軍盃

就得要看KK連線了

地下教練團....嘿嘿嘿嘿 (逃~

(逼~~
小謝:中華隊請求暫停!!
球員陸續回座
鄭伯伯:@%#$%#^$%$#&^&%^%#@$!@$#
翻譯孫:MVP安!你上場就出拳!!不然也可以出掌!!只要不出腳就好!!
鄭伯伯:$%#^$%^&$&^%&%$!@#&*&&*&^
翻譯孫:一夜情公主!你等等要去夜店嗎?要不要約王船艦?要叫人嗎?
鄭伯伯:@%#$^%$^$%^$&$#%#@#$!@&&**(手指著陳思念)
翻譯孫:陳思念你下來!!!阿凱你上場!!!
阿凱:喔 好!!!

我好想這麼做喔.....><

14 則留言:

卡達強 提到...

ㄣ....的確引人期待!!

但是你幹嘛放我的照片???







ㄝ...?我看錯了嗎???

高麗小水槍 提到...

"二"哥~~~
你終於認我了~~~
什麼時候要跟"大"哥相認阿?

珮姬吳 提到...

"大哥"?
趙...純孝嗎?
那麼說起來
你們還有一個"老大哥"耶...

卡達強 提到...

..........
現在是在演重量版投名狀嗎??

說!!!大哥是誰!!!????

高麗小水槍 提到...

純孝阿~
哈哈

匿名 提到...

跟我一起組KKK連線啦
跟我連線我真的
保證跟我們對戰一定會贏的啦
這樣又朝冠軍邁進了一大步
打了一記強心針

真的是不用怕

珮姬吳 提到...

繼火鍋幫之後
看來哈啦幫的第二個小派系3K幫
近期內也即將成立

黃心薔啊~
每個派系都少不了妳一份耶
妳是怎麼回事啊?

卡達強 提到...

新派系一個接一個,讓本人非常的緊張。
對照哈拉幫長久以來的鴉雀無聲,實在是豎起小指。
為此本人已著手著作"醒醒吧!哈拉幫!"一文以喚醒幫友,敬請期待。

高麗小水槍 提到...

3K黨 不賴喔!!!

匿名 提到...

大哥是對的!!
兵不厭榨
這是戰爭!!!

匿名 提到...

我還以為陳思念忙著喝酒開車兼打手機撂他哥
沒空接受偉大中~華~隊~的徵招哩
不過我還真想看韓國人翻譯說
但前提是要鄭伯伯還是總教練才行
各位說對吧?!

卡達強 提到...

鄭杯杯當總教練不是已經確定了嗎~~?
阿不然KK連線是在叫假的?

中華白小豹IVY 提到...

我以為是就像之前白隊去韓國那樣當地陪
沒想到真的是隨隊喔?!
喔~酷喔!
那瓊斯杯就他們睡一間囉?!
至少旻凱兄晚上可以看電視

還有幫主我那個INVITATION成功了耶
以後我要常上來
你門都乘我不在的時後PO了那麼多好笑的東西
好壞

卡達強 提到...

所以你沒看到阿凱已經很期待了嗎~~

自己不來還牽拖我們~~異想世界可沒搬過攸!

以後要常來啦!!多放些文章!但是書還是要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