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

夢幻組合

剛剛跟孫先生聊了一下,知道他的即將遠行和短期計畫,只能說很高興籃協終於有另一位不是姓王的工作人員,還有我想中華隊大概這次會聽的比較懂,陳先生跟楊先生也不會再不爽了。

不過突然想到,對照孫先生去年信誓旦旦的說要自接待退休,還煞有其事的計畫引退儀式~~沒想到今年馬上破功,08年WJC將以鄭先生的翻譯身分加入偉大的中華隊!!! 想到屆時韓國隊看到合作多年的Sun Sun Sun跳槽對手,臉上的苦瓜樣(我承認一切都是我瞎猜^^),卡達強的嘴角就像阿達王一樣微微上揚…….

另外,偉大的中華隊今年的工作人員絕對一時之選阿!!! 別忘了孫先生是隨行翻譯,可不是以往的接待喔!!!! 要是人稱”史上第一最吃得開中華接待”的台客凱再度回歸……. 我的天,那可真是夢幻組合阿!!!!!

打不好可真的沒理由了。






(好啦~~我承認我的日子真的很苦悶,才會因為這種小事情就開心笑成這樣….還有阿達王,我開始了解你凡事皆笑點的感受了!!)

5 則留言:

Ada 提到...

沒想到我竟有幸被班主於文章中數度欽點...

而且在自己都不太知道點在哪的情況下,

我也還是都一一地笑了 XD

Ada 提到...

嗯...我同意你說的,

屆時韓國隊的大家會傻眼吧

不過令我更好奇的...

是誰會來接韓國隊翻譯的位置?

開玩笑....亞洲第一接待的位子沒那麼容易坐的吧?!

Vivian 提到...


孫傳盛, 前幾天聊天的時候居然沒有報告一下
太可惡了!!!
若不是幫主英明
現在大家還被蒙在鼓裡~~~!

卡達強 提到...

阿達整個就是被看破阿~~
不然你看~~~她現在又在傻笑了,不是嗎??

卡達強 提到...

嗚...沒想到現在還有人稱我一聲幫主!
真是太感動了!!!
平身平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