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5

孫傳盛進入中華隊隊職員記者會



(呼!!呼!!阿阿~~mac test!!)

(孫傳盛進入中華隊隊職員記者會現場傳真 / CopyRight 13妃Image)

本人經過痛苦的煎熬思考
終於決定與中華隊合作
為國家....為籃球....盡一點心力
雖然是離開了瓊斯盃接待組的行列
使本人十分的覺得不捨
其實在考慮要不要接下中華隊翻譯的思考時期
一直很掙扎
今天我決定要做了
既然要做
就會做的漂亮
希望各位昔日戰友多多支持
我會努力的 謝謝

(現場記者聚精會神搶下第一手報導中 /CopyRight 13妃Image)

(現在記者們可以提問了!!

卡達葉記者:請問孫翻譯要用哪種方式去解決中華隊在去年溝通不良方面上的缺憾?
翻譯孫:一句一句的聽 一句一句的翻 盡量做到每個球員都聽的懂總教練的意思~同時與隊中教練團達成共識~做出最好的教練團!!而我是做中間的溝通橋樑!

日本ka記者:請問孫翻譯!你到底什麼時候要拿泡菜給我?!
翻譯孫:下一位~

台北凱記者:請問這樣中華隊需要接待員嗎?孫翻譯以前是接待員出身...那位前中華隊接待員會師 業嗎?
翻譯孫:我本人非常希望可以得到史上最強中華隊接待員的幫忙,因為那位史上最強中華隊接待員 做事沒話說,笑點也沒話說,同時代筆簽名也沒話說~希望可以得到此接待員的幫忙!不過這 一切都需要聽從籃球協會的安排!

籃協陳記者:請問鄭光錫教練的照片什麼時候拿過來?
翻譯孫:快了快了 嘿嘿

(今天的記者會就到此結束~謝謝各位記者的參予!!

下臺一鞠躬!!

2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就這樣跳過了我的這麼重要的問題你這樣對嘛?!?!

卡達強 提到...

奇怪....我有問過這題嗎???

而且老孫的回答超官方!!明明是把各種酒都擺出來~~然後你一杯我一杯的喝到互相了解吧^^!!!

卡達強 提到...

不夠不夠~~好像都沒問道核心的感覺~
本人堅持近日應召開另一公開記者會!!

支持者請響應!!!

匿名 提到...

快點出來吃飯不要再等了!!!

Ada 提到...

哈隊記者對於自己的問題完全沒被提到也心有不甘(其實是因為自己只顧笑而被忽略...哈)

故舉雙手雙腳贊成召開第二場記者招待會,請注意,是『招待會』!!

Vivian 提到...

沒水準!!!!沒有叫我~~~~

Vivian 提到...

哈哈~~原來是舊照片~~~等我回去台灣再聚餐喔!!我2/26到台北!!!

珮姬吳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珮姬吳 提到...

上面第二張照片裡面
右邊數來第三位太太
啥時候聚餐沒叫妳了啊?
這難道是妳的分身?
妳宋七力啊?
而且叫聚餐都叫不來
不是遲到就是早退!!!

卡達強 提到...

突然間大家都活了起來.....
討論太熱烈了一點~~
幫主不出聲怎麼做幫主!!!?

VIVIAN,你別傻了...沒人這種天還穿無袖,我也不記得有哪個朋友漲的那麼像妳....

阿達..嚷著要辦記者會,你可要到場阿!!!

看來似乎一場記者招待會是勢在必行的了!!

匿名 提到...

目前定了第二次記者"招待"會的時間

3月8號(六)晚上七點以後
地點還沒決定
要吃什麼要幹麻大家快點想一下

卡達強 提到...

所謂"招待"會是誰要招待阿....?
話說回來,那天有喜酒ㄝ.....

匿名 提到...

我忘了我的帳號跟密碼
我將是孫先生的搭檔
不錯ㄚ 降孫先生每天下午都有麥當當吃摟
還可以三不五時去吃元世祖
保證讓你吃元世祖吃到吐
不過我比較期待的是 跟孫翻譯同房!
好期待ㄩㄝ~~!!

高麗小水槍 提到...

孫傳盛新聞稿:
回應那位匿名
麥當當就不用了
元世祖我已經吃到吐了
鄭伯伯也快了
同房?!
(害羞~)

卡達強 提到...

KK同房....想必培養出的默契更是不同凡響....中華隊有福了!

高麗小水槍 提到...

是中華隊慘了
噗哈哈

住飯店還會被鎖在房門外的珊姐 提到...

快了快了~~嘿嘿~~
慢點慢點~~嘿嘿~~最多被當非法打工而己啦

Vivian 提到...

珊姐也來了嗎?
這裡真的是愈來愈熱鬧了!

珮姬吳 提到...

沒事
我只是想要讓這篇的回應破20...

匿名 提到...

那就讓我來當第20人吧......

珮姬吳 提到...

謝謝幫主的贊助
第一篇還掛零是該怎麼辦?

匿名 提到...

很明顯的我這幫主已經窩囊了....
連如此充滿熱情的大聲疾呼都不被當回事,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