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31

讓我來攪攪這攤死水......

整整五個月只有我發的兩篇文章。
剛剛好三個月也只有我結婚後的那篇文章。
異想世界看起來似乎真的變成一灘死水,攪也攪不動。
但是這也沒辦法,經濟衰退(所以大家都是皮繃緊的工作)加上理論上有時間寫網誌的小朋友們相繼畢業,也難怪這裡的產量在2009年尚未開張。

這幾個月發生啥事呢…..

我結婚了。
曉雯還沒懷孕。
NBA有兩隊要來了,奢侈女王又要沒天沒地的忙囉。
阿凱實習結束,回到校園追逐碩士學位中。
SBL開打後人數屢創新低,轉播權搞不定。
長谷川純開刀(?,未像本人求證,網誌中獲得消息)。
哈哈達的手機壞了。
王曉蕊的電腦沒了。
小花枝似乎發生了其中考沒去考的鳥事….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KAEDE小楓正式開啟築夢之旅到了日本。

親愛的夥伴們,你們好嗎?

5 則留言:

大個兵團總部 提到...

景氣不好?
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
難怪沒人上來發表意見.唉..無言

卡達強 提到...

團長好久不見~沒想到還真有人來逛這裡....看今年SBL這樣景況,你跟珊姐應該還是忙到不可開交吧???

小花枝 提到...

其實小女子是到走進教室才發現當天有期中考
這次已經是第2次了...
更誇張的是...2次都是發生在我的major "ACCOUNTING"課...一次上學期一次這學期...
唉...有考到還是比沒考到好囉
怪就只能怪我為了WBC連翹3堂課
興高采烈去看的冠軍賽居然...唉~我的韓國隊... :(


p.s.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異想世界就來看一下了...心有靈犀?!

卡達強 提到...

基本上IVY小姐的行為就是一種很恐怖的事情...更可怕的事還發生兩次...妹妹,你也稍微進入狀況點吧....

第13號柚子 提到...

恭喜卡達強啊...
新婚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