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

幫主大人祝你結婚快樂



哈哈 好久不見了大家


我沉默了這麼久,想要來說一點話!!


最近將要有一件大事發生耶... (除了我快要變成23歲老女人之外)


那就是...我們偉大的哈拉幫幫主兼創始人is getting married!!!


oh no可惜我不能回去參加婚禮


12月的時候我應該還在跟finals奮鬥吧?!


沒辦法親自到場去參與這場婚禮讓我覺得很難過...


但我相信我的祝福會飄到台灣去參加婚禮的!!


提前祝福你有一個happy wedding!!


要幸福喔~~~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我想我要哭了....不是為了即將失去的單身漢自由,也不是看到呈現死水狀態的異想世界又有生機,而是遠在美國的分壇主這麼有心!!!!
謝謝~~祝福我確確實實的收到啦!!!

Ada 提到...

迪兒班主大人,
你的婚禮真的是超感人的...聽到你老頭與你娘親的一番話, 眼淚都在眼睛裡打轉說

而我們, 也是第一次看到班主大人您緊張呢....哈哈哈

卡達強 提到...

阿達小姐,多謝你的祝福,身為新郎要是不緊張,我也不知道還能做啥....

另外你還是笑的好,別哭了!

Ada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 您還是一樣幽默呢~

匿名 提到...

我也只剩幽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