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3

新年快樂阿!!!~~~

總之,雖然已經1月3日了....
不過還是要祝大家偉大的籃球接待員們
以及瓊斯盃相關同仁們

新年新氣象

正在為工作吐血吐白沫的
可以在今年找到好工作
正在為女人或是男人拼命追逐的
可以在今年找到好對相
正在為馬蕭配或是孫悟空沙悟淨配幹在心裡的
可以在今年投下神聖的一票
正在為下一句要寫什麼做結論而苦惱的我
可以在現在這個時候,寫下個句點.

新年快樂!!^^

6 則留言:

卡達強 提到...

嗚~~~沒想到還有人,
特別是KBC先生還記得這裏!!!!
真是新年奇蹟阿!!!

匿名 提到...

挖~又過了一年了ㄟ!!!

新年快樂!!!

是時候該出來吃飯了

KBC同學我幾百年沒看到你了快來陪我吃飯

珮姬吳 提到...

大家新年快樂!!!
奢侈女王跑去紐約跨年了
因此例行的哈拉幫101賞煙火大會也未能達成五年覇的紀錄
(對!!完全要歸咎奢侈女王)
總之
祝大家學業、事業、健康、戀愛都順順利利

卡達強 提到...

吃飯吃飯人都要吃飯~~~
趕快約一約吧!!!

奢侈女王幾時回來?

還有身為幫主怎麼勞什子的哈啦幫101煙火大會一次都沒被邀請過阿....?

Vivian 提到...

什麼奢侈女王啊!!我可以散盡家財耶!!剛下飛機就上工了...人都快昏倒了....而且, 明明今年跨年不能湊在一起也不是我的錯好嗎....明明就有正宗的十三王妃跑到東京去跨年...

珮姬吳 提到...

新工作上工第一天的早上六點半才下飛機,奢侈女王心臟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