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最近咱們班主好像是忙得焦頭爛額啊....

請大家多給他點關懷吧!

班主, 笑一個!




咦, 怎麼沒有用來著嗎?
怪了...那我怎麼不管是聽到或看到這三個字
就會向中了邪般的發笑啊? (真是想不透啊....)
XD

10 則留言:

珮姬吳 提到...

艾達
妳是個大好倫!!!

卡達強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阿達真是大好人,感謝你還這樣子的來給我打氣~~so sweet。

還有我想你應該不只聽到這三個字才中邪似的發笑吧??? 不是什麼都會笑嗎????

Ada 提到...

我看到你的reply,

嘴角就不爭氣的上揚了....

卡達強 提到...

你看吧~~太輕鬆了啦~~~
記得提醒我下次見面講故事喔!!

Vivian 提到...

哪三個字?我怎麼可以在狀況外??!!

珮姬吳 提到...

薇薇安同學

我覺淂妳在狀況外很久了...
狀況外已經變成妳的專區了
啊哈哈哈!!!

Vivian 提到...

...我有這麼狀況外嗎....

卡達強 提到...

你問我哪三個字真是考倒我....
阿達應該是"無差別任三字笑到死"吧!!

不信你看我問她"您哪位?"~~~
包准他已經嘴角上揚呵呵笑了啦!!

Ada 提到...

我的媽呀....
隔了好久來

看到葉強問我您哪位,
我還真的又在螢幕前對著這三個字笑了, (這次竟還帶點聲音...)



我到底是怎麼了.....是得了笑笑病嗎 =D

卡達強 提到...

一早料到你了啦~~阿達。
你在我們的印象中,不是醉醺醺阿不然就是笑嘻嘻,到底是怎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