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接待員報到處

接待員報到囉~~~

歡迎加入接待員的異想世界,麻煩拿幾分鐘留個自我介紹,告訴大家你的名字、參加第幾屆的瓊斯盃及接待的是哪一隊~~~

這是屬於我們分享當年所有點滴的地方,期待你的大作喔!!

6 則留言:

Ada 提到...

這....是來自未來的一篇文章嗎?? @@

高麗小水槍 提到...

@@ 所以說卡達強也是來自未來.....

卡達強 提到...

兩位別瞎猜....
這樣做的原因是確保這篇文章會一直放在首頁,什麼未來文????

K 提到...

所以看了三則留言 沒有一則根本文有關(笑)

K 提到...

我發現我回錯了
請快點把上面的刪掉

然後時代已久不可考
我根本想不到我當初ID的密碼
於是我又重新開了一個

幫主快救我!!

卡達強 提到...

妳先把要註冊的email留下來吧~
上次的是kaede.jp.4ev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