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0

很鳥的計畫,好棒的聚會

期待已久的哈啦幫聚會,終於在上週末舉行;除去參加的老班底,原本預定舉行的”孫傳勝記者招待會”因為K先生不克出席而作罷,因此就改成純哈拉的打屁兼吃飯。

風格依舊不改的哈啦幫,秉持著”隨性沒計劃”的最高宗旨,一直到禮拜五晚上才確定隔天的計畫……說是確定其實也不過是叫大家在傍晚5點鐘過後到環亞附近並且保持在半徑500公呎內待命,想做啥就做啥,但是重點是手機保持開機、活動保持彈性、錢包保持有MONEY~~

於是乎,13妃先在西門町逛街,台客凱先到我房間然後把飯店送的水果全吃掉,奢侈女王在環亞後面的Coffee Shop埋首工作,CC忙著搞懂是我房號603而不是飯店門牌603,黃小楓辛苦排戲中,孫先生好像跑的很累,ㄚ達招待客戶吃飯,珊姊在新莊欣賞窮途末路的歹戲拖棚……真是太哈啦幫了。

三三兩兩的眾幫友在近7點鐘時聚集在幫主房間,忙著打屁忙著喊餓忙著看電視,可就是沒人能討論出一個合理的晚上計畫……重點是,召集人小楓此時電話才到說要從淡水過來……

有鑑於本幫會決斷力不彰,同時面臨飢腸轆轆的現實問題,晚上的餐廳必須在最短時間決定,於是火鍋、Friday、Pizza Hut接連被打槍,13妃高喊”我要吃燒肉!!!!!!”

那就吃燒肉吧……..。

定了7點半南京店的春喜,一夥人三三兩兩向目的地前進,店裡人聲鼎沸然後只見角落旁8人桌已經預備好,我看著旁邊三個被店員告知今晚客滿而悻悻然離去的小妞,嘴角邊部金揚起一股微笑….

“先生,請問定位大名是……”。”葉!! 電話09XX-XX……..”
“ㄜ…先生,沒有你的紀錄喔!!”
“什麼?? 我剛才打來這裡南京電確認的阿!!”
“ㄜ…..這是北寧店喔…….”。

霎時之間台北的溫度下降了5度。

還好地頭蛇奢侈V整個就是很熟,提議上市民大道找東西吃~~於是,又是一夥人三三兩兩的往目的地,還好這次沒有啥難題,成功的坐進為今晚聚會加分的燒肉店,”樂樂Laku Laku燒肉”。
我想這家店暫時我也不多做介紹,因為相信以他的水準,不出3個月網路上必定是到處討論,所以我就簡單的描述吧:

8點鐘進去到10點了還在烤第1輪的ORDER。
每種肉至少都有兩種調味,新鮮、料好實在。
漂亮的陳怡安分身還幫我們烤肉和麻糬…..連吃飽才來純聊天的珊姊都有一份。
第2輪只要3人份,來的東西卻像是別家的7人份…….

喔~~我又陷入那晚的美好記憶裡了。

哈拉聚會在吃完飯後,小小的在我房間續攤20分鐘;久未碰面的興奮之情抵不過末班車的現實壓力,大夥走的挺快的~但是相信下一次的幫聚來的不會太遲低!

僅以當晚為各幫友取的外號及當晚印象作結尾:
嘴砲琪 – 點子特多,執行力可疑;這也難怪,11點鐘需要就寢的宅姐,實在是比人家少了不少時間,問我怎麼知道...? 10:30還在烤燒肉已經見她恍神啦~~
奢侈V – 3個月出國3次,還去看NBA明星賽……然後還跟我說不好看….你知道台灣NBA迷聽了這句話吐血的有多少?
受傷凱 – 分享著心痛故事的阿凱,真的很受傷….不過大家都太餓了,所以忙著烤肉吃肉就是沒人注意聽……
不負責K – 你的包包也太重了吧!!!!
離職C – 我不會忘記你給我的那片烏漆抹黑的花枝的!!!!! 害我又犯腸胃啦!!!!
阿達王 –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句點。

已經在期待下次的聚會了………

2008/3/5

小花枝回歸

好久不見耶
不知不覺這裡突然多了那麼多消息
害我一下消化不了
尤其是KBC先生的記者會
原來去年沒有執行"親吻白館,再會了瓊斯盃"引退儀式是有原因的


小女子我最近頭髮越剪越短
已經短到我妹妹:你現在就算混在白隊裡說是球員也絕~對不會有人懷疑
一直說要PO照片到無名的也說到沒做到 :P
改天放照片嚇嚇你們

以後我會常上來的 哈
畢竟這裡有這麼多料和笑點
不上來定期CHECK一下好像太吃虧了!

2008/3/4

李學凱生日快樂

從不搭嘎的大學生到我的拉拉隊友,從接待新人到史上最強中華接待,從台客凱變成無敵K歌台客凱,從哈啦幫友變成最新的3K連線,我發現阿凱在短短的18個月給我的印象跟當初已經完全不同。

猶記當時在環亞見面前,K告訴我說我的室友是個大學生,老實說剛被MAX折磨了一屆的我時再不敢想像要跟一個痞子大學生(奇怪~真是我對台灣男同學的刻板印象嗎?)同室而居10幾天,那副光景是想都不敢想。

BUT,緣份就是這麼奇妙的東西(這句話聽起來既娘又GAY……..)

喜歡看籃球,喜歡講籃球,甚至喜歡打籃球~~加上滿肚子的神經故事,還有他那來自花蓮特有的淳樸誠懇,跟阿凱的相處自己認為已經不是一見如故可以形容…..當然,除了那次他偷吃我的腸胃藥害犯胃炎的我無藥可吃的事件除外……。

也許我跟他不常見面,但是三不五時的彼此問候,聽聽對方的近況總是很NICE的。

說了那麼多,其實只是為了一件事~~~~

今天是阿凱的生日啦!!!!!

Happy Birthday!!!!

(有空的人在這裡留話給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