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9

閻家鐵腿大戰史家神拳

閻教練的飛踢裁判事件鬧的很大,禮拜天看到黃大帥在他前面擋人,一瞬間還以為他是在推大帥,當時心想"不好,到時候黃小K要跟老閻拼命啦";還好當時事態沒擴大,懂得挑對手的閻先生也只踢了軟柿子裁判。

突然有一個想法,當年小公主跟我說他老爸帶卡達隊去菲律賓的一場比賽,整場有氣無力的被當地球隊痛宰,求好心切的史教練已經臉紅脖子粗,離中風發作越來越近........這時一個不利的判決讓他霍地抓狂,衝到場中間跟裁判抗議。

由於主場優勢,或者某種原因,裁判看到史教練衝上來,一付就是"又是你?老子不想理啦!"的給他一個T,壞就壞在他是將判決手勢朝史教練的臉上擺去........

氣頭上的史教練哪管這麼多,心想老子不動你,你卻先來刮我巴掌? 當場一個典型美國南方正手右勾拳打在裁判臉上!!!!

霎時之間,據小公主的描述,"滿天的瓶罐直飛向場中,我聽不懂卻知道意思的菲律賓話直剋,球員護送爸爸到場外,我的東西差點忘了拿.......嗚"

我的媽,跟逃難差不多了。

同樣都是K裁判,真想看看閻家鐵腿大戰史家神拳的光景阿~~

2008/1/3

新年快樂阿!!!~~~

總之,雖然已經1月3日了....
不過還是要祝大家偉大的籃球接待員們
以及瓊斯盃相關同仁們

新年新氣象

正在為工作吐血吐白沫的
可以在今年找到好工作
正在為女人或是男人拼命追逐的
可以在今年找到好對相
正在為馬蕭配或是孫悟空沙悟淨配幹在心裡的
可以在今年投下神聖的一票
正在為下一句要寫什麼做結論而苦惱的我
可以在現在這個時候,寫下個句點.

新年快樂!!^^